Summary:
  • Neymar Jr. 成為 e.GO Mobile 的全球品牌大使。
  • 該合作夥伴關係名為「Green On and Off-the-Pitch」(球場內外的綠色),強調了 e.GO Mobile 致力在全球推動真正可持續和零排放的流動性。
  • Neymar Jr. 將於 5 月 5 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獨家活動中推出公司的 2022 年車型 e.wave X
  • e.GO Mobile 還將合作開展多項舉措,以解決巴西的電動汽車和經濟增長問題。

德國亞琛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Next.e.GO Mobile SE 是一家高度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城市電動汽車獨立德國製造商,今日宣佈與負責管理 Neymar Jr 職業生涯的 NR Sports 簽署全球合作夥伴關係。這位巴西運動員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和享負盛名的運動員之一,並將成為 e.GO Mobile 新任全球品牌大使。

Neymar_Jr___Copyright_PUMA
Neymar_Jr___Copyright_PUMA

Next.e.GO Mobile SE 董事會主席 Ali Vezvaei 表示:「Neymar Jr. 是創造力和決心的體現,我稱之為目標的力量,這與我們的品牌價值產生共鳴,也是 e.GO Mobile 和 Neymar Jr. 走在一起的原因。現在,我們將攜手合作,加速推動變革浪潮,朝著更可持續和零排放的世界邁進;像你在體育場看到的那種波浪,但是電動的!」

Neymar Jr. 將於 5 月 5 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獨家活動中公佈公司 2022 年的 e.wave X 產品陣容。

Neymar Jr. 表示:「我很高興能夠與 e.GO Mobile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支持他們在全球實現可持續電動汽車的工作。e.GO Mobile 是一個非常創新的品牌,製造的電動汽車不僅獨特且充滿駕駛樂趣,而且真正可持續發展。我在城市交通繁忙的國家出生和長大,因此電動汽車對環境和經濟的積極影響是巨大的。」

Neymar Jr. 獲廣泛認可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之一。他在 17 歲時開始他的職業生涯。在社交媒體上積累了大約 2 億粉絲,他無疑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運動員之一,因此他入選《時代》雜誌的全球 100 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Neymar Jr. 效力於巴西國家隊,目前為法國足球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隊的簽約球員。

Save_the_Date
Save_the_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