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泰州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江蘇瑞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瑞科生物公司,股票代碼:02179.HK)宣佈,公司已於近日就其重組蛋白新冠肺炎疫苗ReCOV(簡稱ReCOV)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臨床試驗批准。

近日,公司在菲律賓為ReCOV的II期試驗進行受試者招募工作已完成,且所有該等受試者已完成兩劑接種。根據相關安全性數據顯示,ReCOV總體安全性良好。

ReCOV為瑞科生物綜合運用新型佐劑、蛋白工程平臺等技術平臺研發的重組新冠肺炎疫苗。根據公司進行的相關研究,ReCOV對奧密克戎、德爾塔等變異株具有良好的交叉中和作用和免疫持久性。公司在新西蘭為ReCOV進行的I期臨床研究亦顯示,相比其他已批准上市的mRNA新冠肺炎疫苗及其他候選疫苗,ReCOV可潛在性誘導相似或更高水準的中和抗體。

關於重組雙組分新冠肺炎疫苗ReCOV

重組雙組分新冠肺炎疫苗(CHO細胞)是綜合運用新佐劑、蛋白工程等技術平臺對疫苗進行徹底優化,使ReCOV具備安全性好、免疫原性強、對目前世界上流行的突變株有很好的交叉保護效果、生產容易放大、生產成本低、製劑穩定性好、可在室溫儲存運輸等一系列綜合優勢,成為非常有競爭力的新一代新冠疫苗。

關於瑞科生物

瑞科生物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以自主研發技術為核心驅動力的創新型疫苗公司,致力於打造覆蓋研發、生產及商業化的創新型疫苗全價值鏈。公司始終秉持"創制一流疫苗,守護人類健康"的使命,憑藉由新型佐劑、蛋白工程、免疫評價、mRNA等核心技術平臺組成的強大研發引擎,戰略性聚焦宮頸癌、新冠肺炎、帶狀皰疹、成人結核病、手足口病以及流感等具有重大負擔的疾病領域,目前已建立由12款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候選疫苗組成的高價值產品管線,以應對遠未滿足的公共衛生需求。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recbio.cn/ 

前瞻性說明

本新聞稿所發佈的資訊中可能會包含某些前瞻性表述。這些表述本質上具有相當風險和不確定性。在使用「預期」、「相信」、「預測」、「期望」、「打算」及其他類似詞語進行表述時,凡與本公司有關的,目的均是要指明其屬前瞻性表述。本公司並無義務不斷地更新這些預測性陳述。

這些前瞻性表述乃基於本公司管理層在做出表述時對未來事務的現有看法、假設、期望、估計、預測和理解。這些表述並非對未來發展的保證,會受到風險、不確性及其他因素的影響,有些乃超出本公司的控制範圍,難以預計。因此,受我們的業務、競爭環境、政治、經濟、法律和社會情況的未來變化及發展的影響,實際結果可能會與前瞻性表述所含資料有較大差別。

投資者問詢: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86-0523-86818860

媒體問詢: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86-0523-8681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