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 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連續第三年在亞洲私人銀行家科技獎 (Asian Private Banker Technology Awards) 上勇奪「最佳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大獎。透過數字身份情報和物理身份的洞察,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一直致力在各個風險領域改進欺詐識別和身份驗證的能力,這項殊榮再次印證公司在這方面的實力及承諾。

亞太地區金融機構的欺詐成本以及對於身份驗證解決方案的需求持續上升。為應對這些挑戰,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推出多層欺詐和身份管理解決方案的套件,為客戶提供近乎實時的事件數據、第三方風險信號以及能覆蓋全球和跨媒介的數字身份情報。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包括:

  • LexisNexis®ThreatMetrix® – 以結合數字和物理屬性,來建立數字身份的企業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毫秒間分辨受信任的客戶及欺詐企圖。
  • LexisNexis®Emailage® – 提供簡潔決策數據及電子郵件風險評分的欺詐解決方案,在阻止欺詐行為的同時,避免對消費者造成負面影響。

《亞洲私人銀行家》主編Daniel Shane評述:「在反欺詐行業中,法規及威脅持續演變。評審團決定將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評為2021年亞洲私人銀行家科技獎最佳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正是基於該公司致力以嶄新方式服務客戶,持續在這個獨特行業生態中實現承諾,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毫無疑問地再次證明其領先的地位。」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ThreatMetrix®策略總監Cameron Church表示:「建立數字身份和信任在疫情期間變得複雜且尤其重要。亞太地區的交易欺詐率持續大幅增長,對公司來說,保護其業務和消費者免受欺詐者的侵害比任何時候更為關鍵。我們將繼續透過為客戶提供創新、屢獲殊榮的多層解決方案,展示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打擊欺詐的承諾。」

有關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利用數據和先進分析方案提供各種深入見解,幫助商界和政府機構降低風險和改善决策,惠及全球人士。公司提供的數據及科技解决方案適用於各行各業,包括保險、金融服務、保健和政府。公司總部設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在世界各地均設有辦事處,屬RELX (LSE: REL/NYSE: RELX) 一員,後者是爲專業和商業客戶提供資訊基礎及分析和决策工具的全球供應商。有關詳情請瀏覽 www.risk.lexisnexis.com 及 https://www.relx.com/

傳媒垂詢:

Joy LAU 
+852 6091 6839
[email protected]

Joyce LEE
+852 9883 9321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