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印度孟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Tata Passenger Electric Mobility (TPEM)今天針對全球首次隆重發布其AVINYA概念車,象徵著向下一代電動汽車邁出了一大步。這款概念車採用其GEN 3架構打造,彰顯出公司主打純電動汽車的願景。AVINYA一詞源於梵語,意為「創新」。AVINYA概念車引進了一種全新的靈活車身設計,可實現巨大的空間感和舒適性,不受傳統隔斷的限制。它搭載了新一代技術、軟體和人工智慧,可在背景工作,讓駕乘人員在車輛行駛過程中盡享舒適與安寧。該款概念車可帶來極其優質的客戶體驗,簡單且平靜,很容易被當今快速成長的大容量區隔市場中的大多數客戶所接納。TPEM意在借此發布一款可重新定義汽車產業的新型電動汽車。這款開創性的電動汽車將於2025年上市。



Tata Sons及Tata Motors董事長N Chandrasekaran先生在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場合表示:在使AVINYA概念車成為現實的同時,我們的核心理念是提供一種獨一無二的運輸解決方案——精心設計的先進駕駛軟體,具有永續性並可減少地球碳足跡。綠色運輸是TPEM的核心,而AVINYA概念車完美地展現了公司的這一理念——這一成就不僅將加速電動汽車的採用,還將引領這場運動。此外,在Tata集團,我們具有獨特的優勢,有能力提供建構這些運輸解決方案所需的所有專業知識。我們相信,未來幾年裡,我們將在印度乃至全球產生更大的永續影響。

Tata Motors Passenger Vehicles Ltd.和Tata Passenger Electric Mobility Ltd.董事總經理Shailesh Chandra先生補充道:「對TPEM的全體人員來說,向世界展示AVINYA概念車確實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該願景對進一步實現新典範至關重要。AVINYA秉持簡約、恒久、輕鬆和優雅的價值理念,它不僅是一款概念車,也是我們的新身分,一個不滿足於現狀的身分。我們所展示的新車型將為汽車產業帶來運輸以外的選擇——一個寧靜的空間,在車輛行駛過程中為客戶帶來完整的感官體驗,所有這些都讓我感到非常樂觀。AVINYA概念車的核心是IN,它彰顯了我們的印度根源,並凸顯出我們對發現運輸和驅動汽車的新方式感到無比自豪。AVINYA概念車是我們採用純電動GEN 3架構的首個構想的成果,它使我們有能力生產一系列具有全球競爭力的電動汽車。我們對純電動汽車的願景是仰賴尖端技術,專注於打造舒適且充滿活力的駕乘體驗,最終提高整體生活品質。

永不過時的設計:

AVINYA概念車的最初靈感源於雙體船,展現了公司永不妥協的電動汽車願景。該款概念車採用全新輪廓,集各種優點於一身——它結合了高級車門的精髓、運動型多功能車(SUV)的奢華和多功能性以及多用途車(MPV)的寬敞和功能,最終打造出這款全新酷颯車型。車輛前臉和尾部的一個重要亮點是新的標識。作為日間行車燈(DRL)的一部分,這一新標識是對我們致力於提高生活品質承諾的巧妙認可,也是電動汽車發展過程中的關鍵一步。它也彰顯出Gen 3電氣化將帶來的新視野和無限可能。車門滑向兩側,宛如展翅的「蝴蝶」張開雙臂,歡迎乘客進入一流的寬敞內部空間,並讓他們倍感平靜。

AVINYA概念車秉承「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並承諾奉上一場感官之旅。從增強整體空間感和增加自然光的天窗,到靈感源於功能控制台的方向盤、為所有乘客提供深入互動的語音啟動系統,再到所採用的充分傳達產品精神的永續材料,以及最後的香薰噴霧器的點綴,所有這些無不讓您置身於寧靜舒緩的氛圍中。

此外,在未來趨勢的設想方面,該款概念車相信減少螢幕時間是大勢所趨。有鑑於此,AVINYA概念車採用了無螢幕設計,以消除車內的任何干擾,打造一個有益身心的無憂環境。

純電動汽車核心:

AVINYA概念車秉持共情運輸理念,是一款集智慧、寬敞空間、永續性及技術感於一體的汽車。敏捷而強大的純電動GEN 3架構以靈活的設計實現了這一概念,同時擁有下一代連線能力、先進的駕駛員輔助系統以及更強的性能和效率。該全球平臺率先從印度走向世界,提供極高的結構安全性,並具有更高水準的防水和防塵性能,適合在各種路面上行駛。

該架構的建構採用了新一代材料、高效率電子元件和專有的能源管理策略及演算法,以實現能耗管理。使用輕質材料和最佳化結構的純電動動力總成具有適當的剛度,有助於充份減少整體質量,從而實現良好的重量管理。此外,其電池支援超快速充電,以配合基礎建設的發展,充電30分鐘,續航至少可達500公里。為增加續航里程,該架構的總體理念是「最小化-最大化-最佳化」。

AVINYA從人類感官線索中汲取靈感,同時承諾每一次駕駛都擁有輕鬆的駕乘體驗。AVINYA堅持極簡主義概念,並朝著正確方向邁出了一大步,必將引領永續運輸的發展。

如需深入瞭解有關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概念車的資訊,請參閱詳細的概念車說明。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Swetha Balakrishnan
手機:+91893995812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