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東方文化控股有限公司(簡稱"東方文化"或"公司")(NASDAQ:OCG),一家領先的收藏品和藝術品電子商務服務線上提供商,宣佈公司全資子公司香港數碼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與杭州邁塔沃斯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

根據備忘錄,雙方將通力合作,整合各自在相關行業的資源,為全球使用者提供數位藏品鑄造、發售、拍賣、交易等服務。雙方將各自發揮自身優勢,推進實物收藏品與數字收藏品在香港數碼資產交易中心掛牌交易事宜,並面向全球收藏者徵集掛牌藏品。

有關東方文化控股有限公司

東方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線上收藏品和藝術品電子商務服務提供者,它允許收藏家、藝術家、藝術品經銷商和所有者進入藝術品和收藏品交易市場,面向更廣泛的收藏品和藝術品投資者。公司通過其在香港的子公司,在其線上平臺上為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多種收藏品、藝術品和某些商品的交易服務,以及為中國客戶提供線上線下一體化行銷、倉儲和技術維護服務。此外,公司也在開發NFT相關的服務和一個元宇宙項目。

有關本公司的更多資料,請流覽:www.ocgroup.hk。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定義的前瞻性聲明。前瞻性聲明包括有關計畫、目的、目標、戰略、未來事件或業績的聲明,以及基本假設和其他不屬於歷史事實的聲明。當公司使用諸如 "可能"、"將"、"打算"、"應該"、"相信"、"期望"、"預期"、"計畫"、"估計 "或類似的表達方式,而不只是與歷史事項有關時,它就是在做前瞻性陳述。前瞻性聲明不是對未來業績的保證,並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中討論的公司預期有實質性差異。這些陳述受到不確定性和風險的影響,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面:公司的目標和戰略;公司未來的業務發展;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產品和服務的需求和接受程度;聲譽和品牌;競爭和價格的影響;技術的變化;政府法規;中國總體經濟和商業狀況的波動以及與上述任何情況相關的假設以及公司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報告中包含的其他風險。由於這些原因,我們提醒投資者不要過分依賴本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其他因素在公司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中也有討論,這些檔可在www.sec.gov 上查閱。公司沒有義務公開修訂這些前瞻性聲明,以反映在本聲明日期之後出現的事件或情況。

詳情請聯繫:

公司連絡人:投資者關係部門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2110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