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人力資源資深人士將塑造文化、提高招聘效率、管理薪酬計畫等

加州森尼維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雷射雷達感測器和智慧3D解決方案提供商Quanergy Systems, Inc. (NYSE:QNGY)今天宣佈,Lori Sundberg已加入公司,擔任人力資源長(CHRO)。



在這個職位上,Sundberg將與高階主管團隊密切合作,以提高人才招聘和入職效率,推進強化溝通和以結果為導向的文化,與董事會一起管理上市公司薪酬計畫。她為Quanergy帶來三十多年的人力資源經驗,之前曾在Western Digital、Jacobs、美國運通、亞利桑那州公共服務等機構工作。她是以業務為重心的全球人力資源負責人,曾領導關注組織效率、文化/價值觀、人才和績效、領導力發展、購併、勞動力規劃、招聘、薪酬和人力策略的大型企業倡議。

Sundberg獲得New York Moves Magazine評選的「最具影響力女性獎」(Power Woman Award),名列「科技界50位傑出女性」(Top 50 Women in Tech)。她目前在Shoals Technologies董事會擔任薪酬委員會主席。

Quanergy Systems, Inc.人力資源長Lori Sundberg表示:「制定策略時,我喜歡著眼於全域和具體的人力資源目標。人力資源必須與業務目標緊密結合,同時體認到人確實是組織最重要的資源。我很高興能在一家擁有創新解決方案並明確重視員工的公司迎接這一新挑戰。」

Quanergy Systems, Inc.執行長Kevin Kennedy表示:「Lori是資深的全球人力資源負責人和領導人,擁有組織設計和其他關鍵人力資源領域的深刻見解。在Quanergy繼續擴展人力資源職能以吸引、聘用和留住我們達成業務目標所需的頂尖人才之際,我們期待看到她的專長發揮作用。」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quanergy.com

關於Quanergy Systems, Inc.

Quanergy (NYSE:QNGY)的宗旨是為汽車和物聯網應用創造功能強大、價格實惠的智慧雷射雷達解決方案,以提升用戶的體驗和安全性。Quanergy開發出唯一植基於光學相控陣列(OPA)技術的真正100%固態CMOS雷射雷達感測器,促成低成本、高可靠性的3D雷射雷達解決方案的大量生產。透過Quanergy的智慧雷射雷達解決方案,各行各業的企業現在可以利用即時、先進的3D洞察來改變其營運方式,包括工業自動化、實體安全、智慧城市、智慧空間等。Quanergy的解決方案已被全球近400家客戶採用。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quanergy.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Shannon Van Every
[email protected]

投資人: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