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檢測奧密克戎亞型變異毒株BA.4和BA.5  

天津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隨著SARS-COV-2奧密克戎亞型變異毒株BA.4和BA.5在歐盟和美國暴發,正元盛邦現提供能夠讓人們在家裡自己使用的快速檢測試劑盒。正元盛邦新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盒可以有效檢測奧密克戎亞型變異毒株BA.4和BA.5。該檢測試劑盒由CE1434 (PCBC) 認證,可用於家庭檢測。

早在2020年6月,正元盛邦便發佈了突破性新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盒。15分鐘快速顯示檢測結果可以幫助政府官員、活動主辦方、學校官員和其他人員做出隔離、戴口罩和其他預防措施相關決策。

自從發佈首個新冠抗原檢測試劑盒以來,正元盛邦在全球提供了逾2億個檢測試劑盒,以保護人們免遭此致命病毒的感染。

Zhang表示:「隨著新的SARS-COV-2變異毒株BA.4和BA.5突然在世界各地暴發,依賴檢測試劑盒顯示新的BA.4和BA.5變異毒株感染的需求不斷擴大。正元盛邦的使命是提供快速、可靠、高效的檢測試劑盒,以便人們可以盡快繼續正常生活。」

該檢測試劑盒由 CE1434 (PCBC) 認證,可用於居家檢測,每個家庭都可以擁有。在人們出現症狀或可能接觸過新冠病毒的跡象時,該檢測試劑盒將能夠在第一時間告訴人們他們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

此外, 該檢測試劑盒的專業版本最近被列入「歐盟新冠快速抗原檢測試劑通用清單」的「類別 A」(Category A) 下, 歐盟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強烈推薦在發行歐盟數字新冠證書時使用該類試劑盒

正元盛邦(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研發的中國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為世界各地開發、製造和供應高質量醫療體外診斷 (IVD)快速檢測試劑盒以及革命性定制試劑盒。正元盛邦由一群專業人士成立,在行業內擁有多年的聯合技術、營銷/銷售、運營和製造經驗。

如欲瞭解該檢測試劑盒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en.joysbio.com/covid-19-antigen-rapid-test-kit/

如欲瞭解有關此話題的更多信息,請聯繫 Rick Zhang,電話:+86-186-0545-0986,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