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這一年度頒獎典禮將於明年21日在SPIE西部光電展(SPIE Photonics West)期間舉行。



華盛頓州貝靈漢--(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2023年SPIE西部光電展(SPIE Photonics West)將迎來SPIE稜鏡獎15周年紀念日。該年度獎項由國際光電工程學會(SPIE) 主辦,旨在表彰和慶祝當今市場上光學和光子學產品不斷湧現的技術創新。明年的稜鏡獎從現在開始至2022年9月15日接受申請。

準決賽入圍者將於11月線上公布。頒獎儀式將於2023年2月1日在SPIE西部光電展期間的一場盛大慶典活動中舉行。Photonics Media是該活動的媒體贊助商。

SPIE執行長Kent Rochford表示:「SPIE稜鏡獎頒獎典禮是SPIE議程表上最引人注目的活動之一。回顧之前的獲獎者甚至所有的入圍者,其成就均凸顯出光子學產業知識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廣泛應用和影響力。從醫療保健到自動駕駛汽車,光技術的應用範圍令人驚歎。我期待著祝賀本屆獲獎者,並歡迎所有致力於將光子技術推向市場的企業踴躍提交申請。」

去年的稜鏡獎獲得者涵蓋了運輸、科學雷射、感測、生物醫學和量子技術等領域,包括Luxexcel、PlenOptika、Lumotive、SWIR Vision Systems、LightPath Technologies、Zemax、Civan Lasers、BRELYON、Stuttgart Instruments 和 ColdQuanta。往年的獲獎者包括當時的新興公司或新創企業,如Double Helix Optics、PhotoniCare、Luminar、Blackmore和WaveOptics,以及更成熟的產業巨頭,如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IPG Photonics、Edmund Optics和徠卡(Leica)。

在2022年SPIE西部光電展(1月22-27日)至2022年9月期間推出的光子學或光子學支援的產品都有資格申請參賽。對於在2022年之前推出的產品,其參賽資格取決於目前的市場地位。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並申請參與角逐稜鏡獎,請造訪稜鏡獎網站

關於SPIE

國際光電工程學會(SPIE)旨在聚集工程師、科學家、學生和商務人士,共同推動光科學與技術的進步。學會成立於1955年,透過產業領先的會議和展覽;在SPIE數位圖書館出版的會議論文集、書籍和期刊;以及職業發展機會,與我們的全球會員進行交流和接觸。在過去的五年裡,SPIE透過包括獎學金、教育資源、旅行資助、捐贈和公共政策發展方面的倡議和支持行動,向國際光學界貢獻了超過2,200萬美元的財物。www.spie.or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Daneet Steffens
公共關係經理
[email protected]
+1 360 685 5478
@SPIEt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