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Comviva MobiLytix™ Marketing Studio 提供個人化和整合的客戶體驗

新德里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流動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 Comviva 今天宣佈與越南領先電訊營運商 Vietnamobile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人工智能主導客戶參與。作為參與的一部分,Comviva 將使用 MobiLytix™ Real Time Marketing 幫助 Vietnamobile 提供實時、大規模的個人化語境通訊。

Comviva and Vietnamobile partnership
Comviva and Vietnamobile partnership

Vietnamobile 行政總裁 Raymond Ho 在此場合發表講話時表示:「過去幾年,我們一直在數碼領域進行大量投資,以打造整合式客戶體驗。與 Comviva 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幫助我們增加個人化的深度,並使我們能夠完全控制整個客戶生命週期的參與。」

Comviva 行政總裁 Manoranjan (Mao) Mohapatra 在評論合作夥伴關係時表示:「數碼化已成為客戶和企業之間最重要的連繫。我們很高興在 Vietnamobile 的客戶體驗之旅中與其合作,並相信 MobiLytix 在幫助他們為客戶提供個人化和無縫體驗方面大有所為。」

Vietnamobile 資訊科技總監 Arun Dubey 表示:「該合作夥伴關係將使 Vietnamobile 能夠為其數百萬名客戶帶來無縫體驗,並使市場推廣團隊能夠快速有效計劃和執行追加銷售、交叉銷售和挽留客戶活動。先進的人工智能和數據科學模型將提高決策品質,以推動客戶體驗、減少客戶流失並增加收益。」

MobiLytix™ 是全球領先的營銷平台之一,在單一平台上統一客戶參與、數據科學和人工智能驅動的自動化功能,以實時和大規模執行廣告活動。透過在適當的時機在任何渠道上以正確的訊息吸引客戶,組織將可改善客戶體驗、提高客戶終生價值並推動收益增長。MobiLytix™ 擁有超過 2 億個完成部署的客戶群和客戶,達到 8% 以上的增量收益,在客戶成功方面擁有優秀往績。

如欲進一步查詢,請聯絡: Sundeep Mehta 
公關及企業傳訊部
Comviva Technologies Ltd. 
電話:+91- 9910030732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