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簡介
「Default」在程式語言中是預設值,在遊戲設定中是角色設定碼;在我們所生存的世界裡,我們懷抱著各自初始的預設性格,進入一場場生存歷險。歷程漸次開展,角色寫下自己的英雄探索旅程,擴充獨特的專屬技能,提升經驗值和能力點。我們不再是初心者,原初預設也被覆寫;我是__士、__師、__者。


世界或許是個生存無法脫離的充要條件,魔王設下難纏的關卡,程式隱藏未能察覺的Bug,其中更有衡量標準的參考線穩固地堅守著。IAA伺服器容納各式元素,潛伏特異光譜,(或許是遊戲機制中最為浪漫的設計),由__士、__師、__者組隊協力闖關打王,面對創作,你將不會孤軍奮戰;這裡有隻強勁隊伍,他們呼喊著:
“Hello, world! Our defaults are no defaults. To break = surpass our defaults.”


展覽日期:2019/01/03 - 01/25(可蓋藝文護照展覽章~)
展覽地點: 交通大學藝文空間

 

活動資訊
開幕茶會:1/3(四)12:00
創作者導覽:1/3(四)13:50~14:20


設計講座:1/3(四)14:30~16:00
講者:葉忠宜 (設計師 )
講題:「 設計之前 」
地點:交大浩然圖書館1F殷之浩紀念空間

 

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ctuIAA/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交通大學藝文中心、.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
贊助單位: 交通大學校友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