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灣中堅嬰兒潮世代邁入銀髮階段,兩代居住關係,也在富人圈掀起置產新佈局,有能力買在精華區的父母,深知子女離不開蛋黃地段,在二代成家獨立後,傾向鄰近自宅的區域置產,創造新形態「兩代同鄰」關係。

位於高鐵站前【極上惠友】,是特區內難得擁有地段優勢、頂尖規劃、高品牌認同度的指標首選,吸引不少原本就習慣高鐵生活圈的品味家出手,為孩子買在最好,尤其32坪產品,在置產、自住雙優勢考量之下,是詢問度最高,釋出一席少一席的限量作品;也有不少父母在子女離家後,打算搬離原本大坪數自宅,在生活機能強、綠帶廣的環境,享受退休生活,而本案48坪尺度,便吸引了不少重視質感的父母輩出手,未來兩代可就近居住,又各有獨立隱私。


在難得三面臨路雙角地上,擁抱特區內最大的萬坪雙公園,【極上惠友】以百米面向正對綠意第一排,大手筆規劃了安縵飯店級公共空間,不僅打造放鬆的美學境界,多項機能公設如「家溫食堂」、「行政客房」,從食衣住行各方面,讓忙碌的菁英族群,用更直覺、簡單的姿態享受生活。受惠「惠友建設」在新竹的品牌口碑,本案熱銷不斷、已邁入倒數,消息釋出後更湧現賞屋潮。

 

【極上惠友】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
禮賓專線:03-667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