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潮牌Superdry即將帶來一場品牌的全新革命。今年Superdry特別邀請Nike前任品牌資深執行─Phil Dickinson擔任品牌創意總監,Phil將負責Superdry產品設計,希望透過設計創造更不一樣的品牌面貌。畢業於倫敦聖馬汀藝術學院的Phil一開始著重於女裝設計,進入職場後則是在品牌經營展現驚人的實力餅累積豐富的經驗,無論是產品線、設計、零售市場甚至電子商務都有其實戰經驗與戰績,28年的職涯生活更有大部分時間貢獻於全球性運動品牌Nike。

Phil在Nike的創造許多品牌傳奇,包含2007年為首位成功將品牌推入足球界並在2010年成為全種類運動服飾的領導者,接著更成功翻轉Nike旗下品牌Umbro。

2013年Phil成立自己設計顧問公司,經手客戶包含Adidas、義大利時尚運動品牌─Diadora、自行車衣品牌─Rapha、精品時尚男裝品牌─Richard James Saville Row、蘇荷館酒店、澳洲知名的Woolmark;並於Santiago de Compostella擔任客座講師。

Superdry CEO─Euan Sutherland對於此次改革興奮地說道:Phil是一個最棒的創意家,Superdry很榮幸也很高興能邀請到Phil擔任創意總監一職。去年夏天我們開始著手18個月的產品與創新改革的計畫,Phil將會持續這項計畫並帶領Superdry邁向更大一步。Superdry團隊都很期待與他一起共事並持續傳遞全球數位品牌戰略。

Phil Dickinson對於任職創意總監一事也感到迫不及待地回應道:Superdry是一個很棒且擁有一流的資產,Phil也很興奮在此刻促進改革且重新激發創造Superdry產品能加入這個事業體。Phil看到很多機會也很期待能和Superdry一起創造更多絕佳的商品給消費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