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更迭冬季過後,即將迎來充滿熱情活力的春夏,無疑的這是擁抱大自然、親近海洋的最佳時機。
北海岸比鄰著野柳地質公園、海洋世界的【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藉著地利優勢推出了【浪漫星空透明屋】,結合獲選為全台最美海岸線第一名的「維納斯海岸」與北海岸十大日出與觀星點「龜吼海岸」,將春夏浪漫氣息推至高點。

無限海景房 


白天,漫步於野柳地質公園與維納斯海岸線,將如玫瑰花瓣 層層綻放的地質紋路盡收眼底。
夜間,靜謐的將滿天星斗拉入星空透明屋中,伴著徐徐海風 徹底洗滌都會塵囂與忙碌日常。


飯店也用心的規劃了完整星空饗宴,從餐點、飲品、至房內的星空主題燈,讓您在渡假期間感受滿滿星空情懷。
除了浪漫星空主題外,【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全新推出的400坪寓教於樂親子設施,更適合您帶著家中的小寶貝一同前來,藉著刺激觸覺、聽覺、肢體等遊戲與活動,讓小寶貝們用玩樂的方式探索世界,徜徉野柳、樂活悠遊。


星空假期住房專案2月22日  推出 我薆抱抱星空住房專案
薆悅海景房   每日(限量32間)    5288(我薆抱抱)


※無敵海景房
※北海岸特色早餐
※浪漫星空透明屋
※茶籽堂沐浴組
※400坪兒童遊樂區
※星空主題助眠燈
※現場加購午/晚餐免一成服務費

專案活動詳情線上訂房👉http://bit.ly/2GHf02K                                

 電洽02-7703-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