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於2019春夏除了一貫品牌在時尚的敏銳度、經典字樣設計和擅長的休閒服飾,更添增新概念、創意的設計,設計團隊在男女服飾各打造四大系列主題,無論你是喜歡徜徉在陽光下的男女、歡樂節日的派對青年,或是追求簡約舒適的美式休閒風,本季都能在Superdry挑選出你的春夏魅力不敗單品。

展現妳的春夏魅力
Superdry今年春夏在女性服飾部分有三大系列,三大系列由不同概念主題延伸發想,圖樣色彩、風格設計的變化打造其系列的獨特性。「復古時尚」是一個著重於將古典的藝術或復古的經典元素透過時尚的角度進行設計全新闡述的系列。此系列受中東的裝飾品與紡織物啟發,重新展現工匠們手工定製技藝。「法國蔚藍海岸系列」由地中海最奢華、最迷人的城市風景為發想,採用最輕量透氣的材質搭配細節設計。「嘉年華系列」大膽搶眼、有趣帶點率性孩子氣的風格,在顏色上大量使用檸檬黃、亮綠色、蘋果紅和經典黑。本季春夏的你想走哪種風格?在Superdry都能找到屬於你的魅力單品喔!

復古時尚系列/法國蔚藍海岸系列/嘉年華系列

型男的春夏時尚選擇
本季在男性服飾部分Superdry設計團隊打造四大系列,每一系列透過獨特的圖樣與色彩設計定義其主題。「加州蘇爾海岸」由北美加州海岸為依據的美式風格,以大地色、迷彩為主進行設計的休閒和工作服飾。「海洋探險系列」營造一種熱帶海洋冒險的氛圍,大量運用由1930年代旅遊海報為設計基礎的夏威夷圖騰以及佛羅里達風格的色彩。「Nu Lad」英倫休閒時尚男性的代名詞,此一系列最大特色以色塊搭配經典LOGO進行設計,打造現代感十足的休閒運動風。「滑板街頭」系列向90年代的滑板時尚和街頭潮流致敬,黑色是這一系列的王道,合身T-shirt和配飾搭上經典LOGO的排列組合或是類迷彩的圖騰設計。無論你是哪個風格的男孩,本季Superdry都能讓你的時尚風格新意十足。

加州蘇爾海岸系列(左上)/海洋探險系列(右上)/Nu Lad系列(左下)/滑板街頭系列(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