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場浪漫璀璨的戶外婚禮,相信是時下新人最夢寐以求的婚禮首選!想要不出國,就能擁有媲美海外婚禮的證婚儀式嗎?


位於台北市士林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就能完成妳的心願。在擁有森林系「神木證婚」、「綠地證婚」、「花園證婚」及最受歡迎的「池畔證婚」後,2019年全新打造夢幻證婚區「森之教堂」及「落羽松森林教堂」。


更與Weddings 新娘物語雜誌社攜手於 2/24 (日) 合作舉辦【戶外婚禮市集】。超過30家婚禮優質廠商,婚紗、喜餅、婚攝、新秘、喜帖…等,讓新人可一次購齊更輕鬆辦婚禮!


現場還有溫紅酒、乾燥花…等多項免費手作,人人都可免費報名~戶外咖啡館可以免費享用兩杯戀人咖啡+甜點、並有live演唱,浪漫爆棚!戀人留影免費IG相片列印,為兩人留下美好一日回憶。目前報名人數已突破700對,來參與這個全台首創的戶外婚禮市集。


全新「森之教堂」證婚,座落於森林中白色歐式教堂,讓妳不用飛到歐洲,即可擁有明星等級婚禮。「落羽松森林教堂」證婚,在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的高聳落羽松森林間,沐浴在芬多精之下,彼此交換戒指、宣示誓言,完成終生大事!最適合清新風格的妳。


無論是在高聳神木下展開最接近大自然的戶外證婚,或是與摯愛攜手在聖潔教堂前許下誓約,青青婚宴文創集團皆能為妳實現對婚禮的無限憧憬,讓至親好友在重要時刻,共同分享專屬於妳的喜悅與感動。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幸福專線: 02 2841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