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haus集團旗下簡約時尚品牌80/20本季以「Fashion Studio」作為主題,時裝和藝術往往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大量採用灰色、白色、軍藍色及淺粉紅色,配合現代藝術印花,如Pop Art及仿手繪的圖案,加上不對稱的剪裁,打造具紐約風情的摩登系列!現在,就讓80/20帶您走進時尚、玩味的工作室!

兩件式T-shirt/自由女神大學T/棒球外套/星綴紗網褲裙

現代藝術變奏
本季80/20以紐約作為靈感城市,在服飾添加各種藝術及紐約元素,採用具藝術感的手法,打造玩味十足的時尚單品-仿報紙拼貼的自由女神像、把油畫混入外套中,將現代藝術呈現在服裝裡,營造與眾不同的時尚韻味!

簡約城市風情
「Less is more」是80/20的品牌宗旨,一向以簡約的設計為主,配合不規則的剪裁和黑、白、灰的城市色調,呈現簡約摩登的氣息。在牛仔單品上,品牌利用流蘇、鉚釘及拉鏈等配件,打造精緻的細節,從而設計出不同感覺的丹寧商品,讓你穿出個性有型的摩登感覺。

 

男裝系列-造型白T/格紋丹寧襯衫/黑色單名外套/丹寧褲

配飾方面,品牌集機能和時尚於一身,以輕量的材質打造防水、大容量的背包,或是輕巧易攜帶的小包。男生方面更以實用性作為設計主軸,配合迷彩及Logo壓紋,打造背包、腰包及側背包,三者均以極輕便的物料打造,配合防水功效,打造簡約時尚的款式,更能讓您藉此散發簡單有型的城市氣息。

女用手拿包/男士後背包/男士迷彩後背包/男士迷彩側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