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宜蘭縣政府主辦,竹科管理局、羅東就業中心等協辦之現場徵才活動,於今(14)日上午9時30分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熱烈展開。本次宜科廠商計有宇正精密及邦特生物科技參與,共提出28個職缺,包含校正測試等工程師、及電話行銷業務、研發、業務助理及相關技術員等多項職缺,最高薪資達4萬元以上,期能藉由本次博覽會,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宜科,共同拼出宜蘭好薪情。

右二:宜蘭縣林姿妙縣長、右一 : 竹科管理局許增如副局長

竹科管理局為協助廠商招募人才,亦在現場設置攤位,除提供勞動法令的諮詢外,現場備有宜蘭人才培訓計畫、宜科園區DM文宣並播放宜科園區形象影片,希望能讓現場民眾更瞭解宜科園區。本次宜科園區廠商宇正精密專注於校正服務品質的提升,提供高品質的校正服務與各種量測技術諮詢與服務等ISO認證需求;另邦特生物科技從事血液透析耗材、血管內治療耗材、及其他各種醫療耗材之專業製造與研發,目前於宜蘭有二座廠房擁有最先進之設備,並且獲得 GMP、CE0434、ISO13485 及 FDA 510 (K) 等證照與認證。

民眾詢問廠商徵才

宜蘭科學園區緊鄰縣政中心與宜蘭運動公園,擁有獨一無二的優質工作環境,經由雪山隧道與大台北地區串聯起一日生活圈。經竹科管理局與宜蘭縣政府的共同努力招商,至108年3月底,總計核准21家廠商進駐,標準廠房出租率已達78%,目前仍有多家廠商申請進駐中。眼見標準廠房滿租在即,竹科管理局也將在今年9月動土興建第二棟標準廠房,可提供41個廠房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