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水,能征服日本人講究挑剔的味覺,在電商平台獲得5星高評價、熱銷達十億日元?這款獨特的「Icefield」冰河水,來自加拿大森林保護區的珍貴冰川,水質純淨無污染,甘甜柔美的口感更曾獲得日本知名歌手倉木麻衣的讚許!這款在日本Yahoo!電商銷售平台單日狂銷25萬瓶的優質好水,究竟是如何擄獲眾日本人的心呢?


甘甜清爽的美味,讓日本消費者無法抗拒

為什麼 Icefield 天然冰河水可以讓日本民眾為之瘋狂?原來是因為它的純淨、甘甜、清爽的口感。根據AQUADEMIA問卷調查的結果指出,有高達6成的日本消費者會注意水的軟硬度,而讀賣新聞的報導表示,日本人習慣飲用鈣鎂等金屬離子含量低的軟水。Icefield 天然冰河水來自加拿大森林保護區的天然冰川,經過自然界長時間藴育,雜質含量極低,屬於超軟水水質,硬度僅23.5左右,低於他牌的瓶裝水產品。

而飲用Icefield 天然冰河水時,能感受到水的天然甘甜,口感溫潤而沒有苦味,更沒有自來水的氯味,如此美味的表現,自然能成為日本消費者的最愛,也因此成為電商平台中回購率超高、顧客留言表示「會想一直再買!」的絕佳良品。品牌形象代言人倉木麻衣在個人部落格表示,冰河水的口感非常柔滑,「感覺一下子就被吸收進去」,並特別喜歡在早上起床時喝,感受最棒。

世界美味認證的冰河水,讓飯店、航空公司都指定使用

憑藉甘美與純淨特質造成大熱銷的 Icefield 天然冰河水,同時也獲得了美國名廚協會、世界4大美食獎中的 iTQI 與 Monde Selection 等多項大獎肯定其美味。好品質更獲得企業青睞,日本亞細亞航空曾以 Icefield 天然冰河水作為指定用水;日本APA飯店指定代工為《社長的聖水》,將最佳的飲水品質提供給住宿的旅客。 在台灣,Icefield天然冰河水也獲得五星級飯店與多間餐飲業者的採用,讓顧客能擁有國際級的高品質的飲水體驗。

在食品飲料競爭激烈的日本市場,Icefield 天然冰河水是許多消費者的最愛選擇,超軟水的甘甜純淨,讓喝水成為生活中的奢華享受,點綴日常、增添更多繽紛。在台灣的您,不妨也試著輕飲一杯,感受冰河水的魅力與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