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春夏提高你對時尚的敏銳度吧!讓Superdry帶領你踏上一趟沒有極限、高度能量、充滿無限可能的旅程。Superdry春夏系列不僅色彩繽紛、充滿生氣活力且富有渲染力,除了設計達到全新的層級,Superdry今夏更想帶領你跨出原本的舒適圈並且將每一刻活的豐富精彩,Superdry為你全新定義的夏季─「Summer or Nothing」!

SummerOrNothing前衛之旅的意義
「Summer or Nothing」準備帶來一場充滿創意揮灑和視覺挑戰的盛宴,希望打造勇氣冒險、豐富趣味的夏季生活。從陽光灑落的泳池狂歡派對到與大海搏鬥的衝浪、對抗高度恐懼的攀岩和抵抗平衡感和地心引力的滑板運動等,Summer or Nothing要誘發你在這炎炎夏日對瘋狂活動的潛力和勇氣,更要讓你被自己驚豔一夏。Superdry不只是又讓你時尚出門,更要讓你在今年夏季奔放出前所未有的自我。

Superdry夏季穿搭之旅
今年春夏女性服飾由不同概念主題延伸發想了三大系列,著重於將古典的藝術或復古經典元素的「復古時尚系列」;由地中海最奢華、迷人的城市風景為發想的「法國蔚藍海岸系列」;大膽搶眼、有趣帶點率性孩子氣風格的「嘉年華系列」。男性部分設計團隊打造四大系列,北美加州海岸為依據的美式風格「加州蘇爾海岸系列」;熱帶海洋冒險氛圍的「海洋探險系列」;新英倫休閒時尚男性代名詞「Nu Lad」;90年代的滑板時尚和街頭潮流風的「滑板街頭系列」。無論是喜歡徜徉在陽光下的男女、歡樂節日的派對青年,或是追求簡約舒適的美式休閒風,在夏季來襲前的和煦四月、歡樂度假風的五月到炎炎夏季的六月都能在Superdry挑選出你的春夏魅力不敗單品。

四月-夏季來襲前穿搭

五月-夏日歡樂度假穿搭


六月-炎炎夏日消暑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