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個陽光普照的加州荒漠谷,音樂愛好者們在這裡聚集。一條佈滿灰塵的道路,兩旁生長著棕櫚樹;加油站出現在遙遠的熱霧中,但一切都不是看上去的那樣。


2019年,YSL美妝第一次在棕櫚泉中心地帶透過一次奇幻的定制創作 -- 美的冒險 -- 來突破邊界;一次通往音樂幻想的旅程啟航。跟隨YSL化妝大使Kaia Gerber和YSL美妝全球美容總監Tom Pecheux,帶領大家踏上一段無畏的旅程時,當我們進入沙漠,踏上一段只有YSL美妝精神才能體現的旅程。


第一站,在111號公路上,駛過大教堂城(Cathedral City),駛向YSL美妝站(YSL BEAUTY STATION)的前院,在那裡,有高聳的聖羅蘭瑩亮純魅唇膏(Rouge Volupte Shine)口紅標誌、敞篷汽車和遊覽車,旁邊還有令人震驚的粉色氣泵和一大片心形氣球,代表著新款聖羅蘭瑩亮純魅豐盈唇膏(Volupte Plump-in-colour)不對稱的黑色夾心。

 

旅程中的四個專區:
知名明彩筆Touche Eclat Radiant Touch和新型天然明彩筆Touche Eclat High Cover
知名水潤唇膏聖羅蘭瑩亮純魅唇膏和帶有顛覆性心形黑色夾心的新款唇膏聖羅蘭瑩亮純魅豐盈唇膏,可以使我們的嘴唇感覺更加豐滿
MAKE IT YOURS專區,定制您最喜愛的YSL唇膏的獨特機會
Tom Pecheux棕櫚泉妝(Tom Pecheux Palm Springs Makeup Looks)


在YSL美妝站後面,走進快閃店,體驗品牌最暢銷的新化妝用品,同時體驗Kaia Gerber的活動。
 

 

 

新聞來源:美通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