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Office 365的一體化智能工作場所解決方案Beezy Inc.宣佈在新加坡開設一家新辦事處。此次拓展體現了Beezy在過去幾年的快速增長,並將極大地造福于亞太地區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Beezy行政总裁Jordi Plana表示:「我們很高興在新加坡開設新辦事處。這個新地點將使我們能夠接觸到亞太地區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有助於推動Beezy的持續增長。」

為了啟動擴張計劃,Beezy團隊將在亞太地區進行路演。從新加坡出發,團隊將於4月和5月前往馬來西亞和澳洲。這對該地區的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在其度解析產品會議期間瞭解Beezy並明白是什麼使Beezy成為第一大數碼工作場所。

在過去的八年裡,Beezy在北美、歐洲和中東市場建立了巨大的影響力。Monster、采埃孚(ZF)和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等公司一直利用Office 365的預置或混合型使用者友好的一體化數碼工作場所解決方案。

Beezy營運總監Ritse Klink補充說:「Beezy是我們當前市場上最好的智能工作場所解決方案,被大眾所熟知。我們希望亞太地區更多公司與我們分享我們對現代企業的數碼員工體驗的願景。」

有關Beezy拓展進入亞太地區業務的相關諮詢,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Beezy簡介

Beezy是Office 365的一體化智能工作場所,致力於使您組織內的合作變得簡單有意義。透過擴展微軟生產力棧,Beezy統一了數碼工作場所,使使用者無論在預置、雲還是在混合環境中都能更好地交流、共用和協作。

Monster、英格蘭銀行、采埃孚等大型客戶受益于一個集協作、交流、知識和流程為一體的智能、現代數碼工作場所的全部功能。 

登錄http://www.beezy.net瞭解更多資訊,透過Twitter @followBeezy關注該公司獲取最新資訊。

聯繫資訊 
Ritse Klink
Beezy營運總監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34 608 58 66 62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1200/Beezy.jpg

相關鏈接 :

http://beezy.net

http://www.beez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