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荷蘭的Aegon保險公司是全球10大保險集團之一,Aegon壽險是印度領先的數字化保險公司,近日Aegon與數字化保險解決方案提供商易保達成合作夥伴關係。易保公司將通過提供易保雲中台,助力Aegon高效對接電商夥伴。這個由易保雲中台提供技術賦能的數字平台被命名為「Headless Manufacturer」。

Aegon壽險近年來積極推動「數字優先」戰略,旨在提升消費者購買保險及獲得保單服務相關的體驗。Aegon壽險接入易保雲®中台(eBaoCloud® InsureMO®)後將獲益於該保險中台雲原生、微服務和事件驅動的技術架構,為支持電商渠道的海量、高頻交易提供高度可擴展性的技術支撐。    

易保雲®中台定位為保險行業的中間件,是一個為保險生態各參與方,包括保險公司、經代公司、兼業夥伴、金融科技創新公司在內的相關機構提供快速創新及深度連接的開放 API 平台。對於保險公司而言,易保雲®中台通過提供一整套能支持產險、壽險、團險和健康險主流流程的保險微服務,實現在不替換或升級保險公司傳統核心系統的前提下,也能快速、敏捷、高效得支持創新業務的發展(更快的速度、更快地實現)。

對於此次合作,印度Aegon 壽險的首席技術官Douglas Kennedy點評道:「我們非常高興成為易保雲中台在印度的首批用戶。我們的協作將進一步幫助雙方加強在各自領域的優勢,加速業務拓展及價值傳導。從與易保簽約,到攜手電商夥伴發佈我們的團險平台僅用時六周,強有力地證明我們組建了正確的團隊、選用了正確的架構、以及設立了一個可為之全速前進的願景。」

他進一步補充道:「從客戶視角出發,我們可以為各個渠道的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選擇。同時Aegon壽險將為這些來自多元渠道的海量用戶提供實時且無縫的用戶體驗。」

易保公司總裁莫元武表示:「我們非常榮幸Aegon壽險成為我們在印度的首批易保雲租戶。易保一直秉承『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最近幾年推出的易保雲中台,是一個真正基於微服務及雲原生架構的API平台,為加速保險行業的數字化及創新而設計。易保雲中台定位為保險行業的中間件,是連接保險行業各參與方,並支持他們進行實時創新的一站式平台。我們期待與Aegon壽險攜手為快速發展的印度市場提供更多創新的保險產品及更卓越的用戶體驗。」

Aegon壽險公司簡介

AEGON壽險是印度領先的數字化保險公司,是印度市場最早提供線上短期壽險的公司之一。作為一家專注於提供在線保險的公司,AEGON壽險擁有一支自有服務團隊能竭盡所能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服務。秉承成為新時代最受推崇的壽險公司的願景,AEGON希望能建立與客戶直接對話的機制,為其提供的產品和服務賦予更高的透明度。欲瞭解更多公司信息,請訪問:https://www.aegonlife.com/   

Aegon公司簡介

AEGON的歷史可以追溯至約兩個世紀以前。今天大家所熟知的AEGON 創立於1983年,由兩家荷蘭保險公司,AGO和Ennia合併而成。今天的AEGON是全球10大保險集團之一。AEGON 總部位於荷蘭海牙,是世界領先的壽險、養老保險及資產管理公司。AEGON的業務遍及全球20多個國家,為2900萬人服務。

易保公司簡介

秉承「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易保為全球保險行業提供數字化解決方案。公司業務遍佈全球 30 多個國家,服務於 200 多家保險公司及眾多保險代理及經紀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及其他生態夥伴。易保的解決方案分為兩大類:易保雲作為保險行業的中間件平台,易保軟件作為保險公司的核心系統。更多信息可訪問:www.ebaotech.com/cn

相關鏈接 :

http://www.eba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