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展雲集主要的鑽石供應商

香港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享譽鑽石界的供應商將會在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六月展)上呈獻不同品級的優質鑽石系列。該展定於6月20至2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KCEC)盛大舉行。

Infiniti Jewels By Diastar (Since 1982)
Infiniti Jewels By Diastar (Since 1982)

 

Vama Creation
Vama Creation
HYT Jewelry
HYT Jewelry

 

「六月展將會熠熠生輝、光芒四射!」 隸屬於英富曼集團,亞洲博聞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世界各地主要的供應商,在堪稱全球最大的鑽石市場 -- 鑽石館中展示頂級的產品系列。另外,兩個位於大會堂的特色展館 -- 珠寶精品館及寶石精品館,將呈獻大自然所賜予的瑰寶 -- 火彩好、評級極高的鑽石,以及品質卓越、色彩動人的寶石。」

大會預計鑽石館將招徠約380家參展商,而寶石精品館 (FGP) 和珠寶精品館 (FDP) 將雲集殿堂級的寶石經銷商,展品包括優質的白色和彩色鑽石;當中的參展商 House of Gems Ltd 計劃展出裸石及珠寶首飾成品系列,包括一枚重8.02克拉黃色豔彩鑽石戒指。這個鑽石世家的第二代主攻國際買家市場,專營具投資價值的鑽石。

Rainbow Gems (HK) Ltd 有各式各樣的商品,可以滿足每個珠寶商對鑽石的需求,包括各種形狀的彩色寶石,例如粉紅色和黃色。該公司補充說,他們還提供大量寶石和實驗室認證的商品。

Arihant Star (HK) Ltd 稱,彩色鑽石預計給買家帶來深刻的印象,我們將於展覽會上展示紫紅色、黃色和其他彩色鑽石。「我們的目標買家主要來自美國、歐洲、中國內地和香港。」該公司代表續說,「我們的公司始於1996年,是一家有緊密連繫的家族企業。時至今天,我們為知名的珠寶商和設計師提供寶石。」

Vama Creation Co Ltd 將會呈獻琳瑯滿目的鑽石首飾系列,由經典款式到炫目的多層次鑽石項鍊皆齊備。「我們擅長生產時下流行的狹長方形和錐形切割的鑽石。」珠寶商說。該公司希望在展會期間,與中東和美國的批發商和零售商會面。

同樣是 FDP / FGP參展商,J. R. Diam Ltd 將展示其廣泛的花式切割鑽石,包括水滴形、珠子形和玫瑰切割商品等。「我們的鑽石原石來自安特衛普和以色列,並以合理的價錢生產各種優質鑽石和擁有特色切割的鑽石。我們還能夠提供不同顏色和尺寸的花式切割鑽石。」經銷商分享說。

總部設於香港的 HYT Jewelry,將推出最新的產品系列 -- 玫瑰切割彩色和白色鑽石首飾,以及其主打系列,即 Sunshine(花式黃鑽)、Sakura(花式粉紅鑽)和Verdure(花式綠鑽)。「我們還推出了一批高品質的哥倫比亞祖母綠首飾,這是我們 Verdure 系列的一部分。我們所有寶石都通過 GIA 或 GRS 認證,價格介乎5,000美元至500,000美元之間。」HYT Jewelry 的代表說。

本屆六月展雲集38個國家及地區,逾1,800家參展商參展,涵蓋業內各個範疇的產品。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70,000平方米的展覽場地內,大會劃分了21個主題展區及18個團體展區;產品分佈,井然有序。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7/2458351-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7/2458351-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7/2458351-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2/8521701055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