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世界領先的光伏產品製造商 -- 江蘇賽拉弗光伏系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賽拉弗」)近日發佈了2019年 PLANET 系列產品,意在佈局全球光伏儲能市場。

該系列產品包括Mercury-5家庭光儲系統及 Jupiter-100 工商業光儲系統,接入配套 APP 後,用戶可以通過智能手機輕鬆操作。

賽拉弗稱,Mercury-5 系統是專門為智能家庭生活打造的一款綠色、高效、可靠的光伏儲能系統,容量為 5kWh。Jupiter-100 系統的容量為 100kWh,可以靈活安裝,幫助企業節省運維成本。

Mercury-5 光伏儲能系統適用於面臨低補貼、高電價、經常停電和無電網接入等問題的家庭用戶,在提高自發自用比例的同時也能降低電價、保障電力穩定。

值得一提的是,Mercury-5 系統內部帶有穩定可靠的 Wi-Fi 信號,偏遠地區也不用擔心網絡問題。

賽拉弗稱,對於用電量較大的工商業企業來說,Jupiter-100 系統可以幫助它們降低高峰負荷壓力,大大提高公司收益。

「賽拉弗致力於打造美好的用戶體驗,為客戶帶來最大化的價值。」賽拉弗總裁李綱說道,「憑借賽拉弗領先的研發水平、多年的光伏市場深耕經驗以及恰當的戰略佈局,我相信 PLANET 系列新品會獲得卓越的市場反響。」

自2011年成立以來,賽拉弗在短短幾年內就取得了不俗成績,被彭博新能源財經列為 Tier-1 組件供應商,也是 DNV GL 認定的頂級組件商,並贏得了世界各地高要求客戶的信任。憑借卓越的產品品質和專業服務,超過 6GW 的賽拉弗產品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大規模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