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份Verified名單嘉獎了從珀斯到波多黎各的豪華酒店

亞特蘭大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福布斯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 發佈了2019年全球最佳酒店客房 (2019's World's Best Hotel Rooms) 的 Verified 名單。這份名單對分在17個國家的41家酒店進行了嘉獎。

Verified 名單是根據《福布斯旅遊指南》匿名考評員收集的數據編寫而成。這些匿名考評員入住酒店後,根據多達900項標準為酒店評分,從而為《福布斯旅遊指南》的年度評級提供參考。評級每年於2月發佈。上榜的酒店客房不僅佈置精美,而且愜意舒適,實用優雅,高品質床品、奢華洗漱用品和精心配置的高科技等一眾設施為客人帶來非凡享受。

在客房及浴室的豪華性、舒適度和便利性方面,上榜的酒店非常出眾。

客房內的豪華設施表明上榜酒店對於每一處細節都精心雕琢,追求不能媲美的舒適、奢華與便利。例如:

  • 房內配備了各種高端設施與技術
  • 知名的藝術裝飾品、高檔的傢俱材質和精美的窗戶裝飾等淋漓盡致地展現了酒店對室內設計的高級追求
  • 浴室設施額外奢華

評估客人舒適和便利的標準包括身心舒適和周邊環境,酒店考慮的細節包括:

  • 出眾的客房隔音效果
  • 臥室除了床鋪和辦公區,還單獨劃分了一個舒適的休息區
  • 寬敞的化妝區可供兩位賓客自在地淋浴與更衣

《福布斯旅遊指南》首席執行官 Filip Boyen 表示:「《福布斯旅遊指南》的全球最佳客房 Verified 榜單選出的無疑是無比精美的客房,但我們並不局限於客房的裝潢。我們對入榜的每家酒店進行了全方位測評,證實每家酒店都非常舒適、安靜,並配有一流的設施和技術。住客將享有這些酒店客房的全方位豪華體驗。我們向這些豪華酒店和度假村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祝賀。」

在上榜酒店中,中國(大中華)有六家酒店上榜(澳門萬利 (Encore Macau);廣州四季酒店;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北京瑰麗酒店;王府半島酒店;永利澳門酒店),法國有四家酒店上榜(四季費拉角大酒店 (Grand-Hotel du Cap-Ferrat, A Four Seasons Hotel);巴黎瑰麗酒店 (Ho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巴黎文華東方酒店;巴黎麗茲酒店)。

獨立酒店表現得十分出色,共有10家獲獎酒店,包括東京皇宮酒店;阿爾皮納格施塔德酒店 (The Alpina Gstaad);新加坡富麗敦海灣酒店 (The Fullerton Bay Hotel Singapore) 以及佩德雷加爾度假酒店 (The Resort at Pedregal)。

瞭解完整的入榜酒店名單,請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

https://www.forbestravel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