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作為亞太地區成長最為迅速的多角化經營娛樂演藝公司之一,傲世娛樂文創 (Wowstar Creative Entertainment) 近日公佈戰略投資劉德華監製並主演的都市反恐動作大片《拆彈專家2》;除了延用第一部主角劉德華之外,《拆彈專家2》同時也邀請了劉青雲與其搭檔主演、倪妮擔當女主角,陣容實力與人氣兼具。

《拆彈專家2》殺青記者會
《拆彈專家2》殺青記者會

傲世娛樂文創首席執行官 Gloria 魏女士日前參與《拆彈專家2》香港殺青記者會,會中談及傲世娛樂文創在電影項目的投資。魏女士指出:「我們很高興能此次夠以聯合投資的形式參與到《拆彈專家2》這個面向全球華語市場的電影項目。電影是傲世娛樂文創邁向世界級娛樂公司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未來傲世將攜手更多行業合作夥伴通過資源整合,共同製作發行更多吸引中國及全球觀眾的電影,把歡樂和夢想,以及美好的娛樂體驗帶給更多人。」

傲世娛樂文創全球品牌與營銷總監王證翔 (Harry Wang) 先生補充道:「傲世娛樂文創核心團隊都是來自不同行業的資深人員,我們希望把積累多年對創新、對演藝娛樂、對新科技、對市場營銷的理解,以及傲世旗下不同業務板塊的資源,與更多影視娛樂圈中的朋友們共享,一起碰撞出更多新的發展機會和價值。」

《拆彈專家2》由寰宇娛樂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傲世娛樂文創有限公司、廣州英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瓴睿文化傳媒集團、映藝娛樂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劉德華監製並主演,邱禮濤導演,劉青雲、倪妮、謝君豪、馬浴柯、姜皓文、洪天明主演,總投資超過2.8億,並在香港實地取景許多聞名世界的地標級建築,日前已于香港順利殺青進入後期製作,據悉影片後期龐大,將會製作十月之久,請大家拭目以待。

有關傲世娛樂文創有限公司 Wowstar Creative Entertainment Co., Ltd.

傲世娛樂文創創立於2018年, 主要業務包括大型演唱會、現場表演娛樂活動籌辦,藝人經紀管理,電影、電視劇及其他商業娛樂活動製作發行等,是亞太地區成長最為迅速的多角化經營娛樂演藝公司之一。更多訊息,請洽詢: fb.com/WowstarCreativeEntertainment/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17/2470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