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上海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德益世香港一家主營打印耗材的公司展開合作,為其出口德國的業務提供了額度為110萬美元的保理融資服務,以支持其發貨後O/A90天的資金周轉壓力。

該公司年業務量約1200萬美金,產品出口德國、波蘭等歐洲國家,重點客戶位於德國。該買家目前與Amazon、eBay等電商合作,業務量很大。但由於該買家曾在國內信保公司有過報損,故而無法再次獲得國內信保公司的額度。在其他供應商都無法為其獲取信用保險額度的情況下,德益世總部與德國買家面談後,為其爭取到了德國信用保險公司的寶貴額度。德益世提供的額度,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供應商的資金壓力,幫助其在市場競爭中佔據優勢,同時與買家建立起更加緊密的合作關係。

根據公司提供的財務報表,該公司近年財務狀況良好,但需要維持穩定的現金流以獲得持續的發展。德益世的保理融資服務恰好解決了該公司的短期資金周轉問題,增強了其海外信譽和收款能力。隨著合作漸入佳境,公司將會加入其它買家,進一步增強其自身的現金流周轉,增加產量,擴大業務範圍。

「在貿易融資領域,保險額度也是稀缺資源,我們能幫助客戶在眾多國內供應商中脫穎而出,獲取到保險額度,進而幫助供應商獲得更多業務機會,」德益世銷售經理李芳女士說道。

德益世(Tradewind,前身為DS-Concept)為全球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創新國際現金流量解決方案。專注於中端市場,德益世的核心產品是無追索權保理和供應鏈融資。集團總部設在德國,在美國、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印度、阿聯酋、土耳其、孟加拉國、巴基斯坦、冰島、保加利亞、匈牙利、秘魯等地設立分支機構,在國際金融專業方面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德益世將融資、信保和收款結合起來,提供精簡、靈活和一流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