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株式會社 e-Gle (e-Gle Co., Ltd.)旗下子公司上海翼科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和襄陽中車電機技術有限公司於2019年6月21日在中國湖南省株洲宣佈簽署合作協議。作為全球領導者,這兩家公司將透過提供先進的電力解決方案,共同推動新能源汽車行業的發展。他們將首先合作面向汽車製造商生產和銷售輪轂電機。

(圖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85/201906267946/_prw_PI1fl_kRPUN4G7.jpg )

(圖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5585/201906267946/_prw_PI2lg_aJ32DL3H.jpg )

作為中國中車旗下專注於生產電機的子公司,襄陽中車之所以決定與 e-Gle 合作,是因為他們是全球EV行業的開創者,在開發 EV 方面擁有先進的技術能力。襄陽中車計劃透過利用中國中車的極高知名度、信譽和供應鏈,迅速獲取大量的市場份額。輪轂電機系統採用的是為驅動輪提供內部電機並且直接控制車身的技術,e-Gle 可為該系統提供一流的技術。

這兩家公司的目標是在2020年開始生產輪轂電機,2021年實現全面投產。中國已成為全球最大的 EV 市場,中國政府透過為汽車製造商和消費者提供補貼等政策措施,積極推廣 EV。

襄陽中車電機技術有限公司簡介:

襄陽中車電機技術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鐵路車輛製造商中國中車旗下專注於生產電機的子公司。公司總部設在中國湖南省株洲。

上海翼科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簡介:

上海翼科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是株式會社 e-Gle(總部位於日本川崎神奈川縣,由總裁清水浩(Hiroshi Shimizu)領導)旗下致力於開發 EV 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