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足金賽台北站第一名隊伍直送(機票住宿免費)廣東總決賽,爭奪百萬總獎金

 

由新浪體育主辦的2018年足金聯賽從北京拉開揭幕戰,這場為期六個月,歷經全中國25個城市,包括蘭州、北京、石家庄、貴陽、昆明、鄭州、長春、武漢、成都、深圳、廣州等城市,預計總參賽隊伍達3200隊,參與隊員數突破3.2萬人。在各城市決賽後,並將於11月在廣東進行最後年度總冠軍決賽,高達100萬人民幣的賽事總獎金,成為最具話題的5人制足球頂級賽事。

 

張武業教練在競技足球奉獻外,更積極推動台灣幼兒足球人口,基層支持有助台灣足球的發展。

足金聯賽台北站將於113日、4日假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田徑場舉辦,賽事活動開放1840歲自由組隊參加,台北站參與熱烈,開放報名立即額滿,顯見足球在台灣發展的潛力。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同時也是此次台北站活動的主要籌辦者張武業教練表示,「新浪體育足金聯賽特別重視此次台北站賽事,不僅多位高階來到台北,預期未來會將更多體育項目與台北對接。」雖然台灣足球項目發展的較晚,但為了將足球市場人口做大,張武業不餘遺力的嘗試各種推廣與賽事的對接、舉辦。

新浪足金聯賽是最多華人關注的主題賽事,微博話題超過三億關注,視頻觀看數超過一億人次。本次台北站將由新浪體育派員錄製整個賽程播出,預期將台北精彩比賽帶到全球華人。台北站比賽首先在台北市立大學舞獅隊獻瑞的表演下開場,並特別安排了U6/U8幼兒足球(六歲組/八歲組)的趣味交流賽揭幕。有別於競技,台灣近年來透過幼兒足球在基層推廣獲得極大的成效,這也要歸功於張武業教練的用心,讓台灣在幼兒基層的成績優於其他地區。而對於足金聯賽的長遠規劃,新浪網高級副總裁魏江雷表示,新浪體育期望能盡己之力,助力華人足球的發展和普及。通過相關的賽事,去影響更多的年輕人關注足球,熱愛足球,走上球場參與足球這項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