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滋賀縣大津市2019年7月9日 /美通社/ -- 夏季即將到來,對於許多觀光客而言,日本是夏季旅行的理想選擇。關西地區的滋賀縣大津市,8月8日將舉辦盛大的「琵琶湖煙花大會2019」,其沉靜的氣質、豐富的自然景觀和日本文化活動,更無疑使這裡成為夏季旅行的理想目的地之一。

在海外觀光客之間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旅行地之一的關西地區中,仍有許多秘境存在。其中,滋賀大津市位於從知名觀光地京都搭乘電車約10分鐘即可抵達的位置,除了擁有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之外,還是個被豐富自然所環繞的地區。特別是到了夏季時,在琵琶湖及周邊的山林中能進行多種體驗活動。

在滋賀縣大津市,8月8日將舉辦盛大的「琵琶湖煙花大會2019」。超人氣的森林之中的鋼索上進行快速滑動的「空中溜索」,和雄琴溫泉
在滋賀縣大津市,8月8日將舉辦盛大的「琵琶湖煙花大會2019」。超人氣的森林之中的鋼索上進行快速滑動的「空中溜索」,和雄琴溫泉

將自己的身體固定在滑車上,並在遍布於森林之中的鋼索上進行快速滑動的「空中溜索」,作為能快速滑行於雄偉自然之中的爽快活動而獲得極高的人氣。

另一方面,在琵琶湖中也非常盛行獨木舟SUP(Stand Up Paddleboard)水上活動。在活動完身體後,能前往位於湖畔旁的溫泉地「雄琴溫泉」,在此悠閒地享受泡湯樂趣,消除身體疲勞。

此外,在滋賀縣中也有著被稱為日本三大和牛的知名近江牛。在琵琶湖的附近設有烤肉場,能在自然的環繞下享用美味烤肉。若想要感受歷史氣息的話,與日本古典文學有著深厚因緣的石山寺、春天時能欣賞美麗櫻花的三井寺、成為知名競技歌牌電影舞台的近江神宮,以及突出於琵琶湖的浮御堂等,皆是遊客不可錯的景點。與無論到哪裡都有著許多觀光客且熱鬧不已的大阪及京都相比之下,在此處能讓遊客與家人或朋友,一同沉靜且悠閒地感受豐饒的自然景觀與日本文化。

雖然在日本政府觀光局的發表中得知2018年度從台灣前來日本的觀光客超過475萬人,但是大津市中仍有許多內行人才知的秘境。在許多人蜂擁而至之前,此處可是遊客千萬不可錯過的觀光地。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02/2514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