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由AI提供支持的流動個人助理增強了客戶互動的可視性並提高了營運效率

新加坡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紐約的新一代CRM(客戶關係管理)初創企業Vymo (www.getvymo.com)因鼓勵CRM利用和回報最大化,同時儘量減少銷售人員的工作量,而在Innovfest Unbound 2019上獲得ONE(海洋網聯船務)的盛讚。Vymo利用激勵措施和智能作為提高現場人員生產力的重要手段。ONE是全球最大的集裝箱航運公司之一,在全球各地開展碼頭營運。

ONE致力於以創新方式打造客戶體驗,提高服務交付和營運效率,以擴大業務規模。在客戶滿意度較低的市場中,為客戶提供最前沿的服務,代表著巨大的增長機會。但要做到這一點,掌握客戶的重要信息是關鍵。

Vymo透過自動檢測銷售活動(如電話、電子郵件和會議)來豐富客戶數據。根據收集到的數據,Vymo會提示「下一步的最佳行動方案」,並根據客戶的業務潛力自動安排互動活動。由於所有活動和工作流程均實現自動化,銷售人員可以專注于客戶,而不必手動向CRM系統報告數據。

憑藉Vymo的智能功能,銷售領導者可以獲得急需的關於業務機會的可視性和洞察力,並建立良好的客戶關係。同時,銷售團隊能夠提高生產力,並進一步完善服務交付能力。

ONE簡介

海洋網聯船務(https://www.one-line.com)成立於2017年7月7日,由川崎汽船、商船三井和日本郵船整合而成。控股公司於2017年7月7日在日本成立,同時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家營運公司。海洋網聯船務擁有1,440,000 TEU的船隊規模,是全球第六大集裝箱航運公司,覆蓋全球90多個國家。

Vymo簡介

Vymo (https://getvymo.com)是一個智能個人銷售助理。Vymo已被部署於全球超過35家大企業中,深深紮根於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業,在安盛、荷蘭全球人壽保險集團、安聯、迪拜伊斯蘭銀行、Generali、HDFC Bank、VP Bank和蘇黎世等機構擁有逾75000名用戶。Vymo憑藉規範性銷售獲得Gartner和CB Insights的認可。

相關鏈接

網站 - www.getvymo.com 
觀看Vymo動態 - 視像
下載圖標 - 鏈接

聯繫人:
Navin Nischal
亞太區銷售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5-800-492-2421

相關鏈接 :

https://getvym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