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才機構.展麗開發暨香山大莊園、樂活莊園,在短時間內熱銷一空,轟動整個大新竹;今年展麗開發精選香山牛埔商圈,最精華地段行政中心旁,再推出莊園系列【談香山】。

【談香山】,(今)7 月28 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於接待會館舉辦隆重公開茶會,展才機構董事長李世騰於剪綵儀式中致詞。

在地深耕的「展才機構」從土地開發、建設規劃、興建營造,形成完整團隊體系。「展才營造」更為甲級營造廠,榮獲國際ISO 9001最佳品質認證,可以說是「起厝達人」。這次【談香山】為呈現最好的品質,重金禮聘豪宅御用建築大師吳清源與景觀設計翹楚魏弘發建築設計師,兩大建築名師攜手合作並結合展才營造,一起打造香山市中心最美的兩棟現代建築,極簡俐落線條,展現菁英人士的雋美優雅,遠看彷彿是兩座精品飯店一樣。


【談香山】5分鐘食衣住行育樂通通有。出門轉彎即是香山行政中心、親子館,牛埔商圈7-11、麥當勞、全聯、楓康超市…商店密集,香山國小、頂埔國小、香山中學、綜合運動場、以及即將動工的國民運動中心也近在咫尺,約10分鐘即到新竹火車站、大遠百及巨城百貨,非常方便。

【談香山】

牛埔正核心、淳青3-4房
https://pse.is/J9F5V


接待會館/新竹市中華路三段55號  03-530-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