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坪崗石別墅,5大房雙車位,是許多首購科技族群的夢幻逸品,有天有地的垂直空間,獨立生活大空間,日後不需再為換屋而煩惱,是一生中重要的起家厝,更是一輩子幸福生活的居所。

交通便利得天獨厚的竹南大埔重劃區,位處竹南工業園區、竹南科學園區、頭份工業園區、廣源科技園區,4大園區核心位置,台積電又於近日宣布在竹南建廠,科技就業人口居住需求增多,住宅小鎮生活機能已快速形成。

坐擁藍天綠地,蛋黃區段生活機能完整豐富
都市計畫初期此區即以住商分離、低密度開發為主要規劃,田字型整齊寬敞的街廓設計,綠地、公園全都保留在住宅區內,每天行徑的寬敞道路,讓返家的路輕鬆愉快。
「川源澄品」位於大埔重劃區精華區段,生活機能齊全,3分鐘即可到達頭份4大熱點商圈,採買、娛樂輕鬆方便;竹南擁有 8 所小學、4 所國中、3 所高中、1 所高職及 2 所高等研究院,優越豐沛的教育資源不用煩惱小孩就學問題;而相連面積高達 17.4 公頃的竹南運動公園和頭份運動公園,休閒生活自在愜意。 

林保伶董事長堅持嚴謹建築工法,親自監工全案。

細微處也嚴謹不馬虎,只為精雕完美安穩的幸福居家。

建築立面外觀以天然崗石、藍寶石石材、抿石子、丁掛磚等建材混搭構築。

運用斜卡灰進口石材展現立體編織的溫度與視覺穿透的玻璃,交錯演繹居家陽台外牆的活潑設計。

秉持永續之心、堅持上好建材的精緻好宅
「講求CP值的年代,求超值不如追求品質,尤其是要生活一輩子的房子!」曾任新竹縣消防公會理事長、擁有豐富消防工程專業背景的川源建設林保伶董事長,對於建築安全極為重視,堅持嚴謹建築工法,親自監工全案。
使用豪宅高規格等級的石材砌築,建築立面外觀以天然崗石、藍寶石石材、抿石子、丁掛磚等建材混搭構築;運用斜卡灰進口石材展現立體編織的溫度與視覺穿透的玻璃,交錯演繹居家陽台外牆的活潑設計。

客餐廚集中在挑高3米6的2樓空間中,完整的使用機能在單層空間中展開。

1樓半的梯間轉角處巧妙規劃客浴,在不影響整體視覺美感之下,又能提供客人來訪時如廁的方便。

用心構築宜居極品,規劃用心藏在細節裡
房屋內部的建材更是處處用心,全棟窗戶選用隔音、防水、防風效果最佳的鵝牌氣密窗, 衛浴採用五星級飯店指定的KOHLER頂級衛浴,主臥更配備微電腦免治馬桶,隱藏式內嵌冷氣室內機,貼心照顧居家需求。
2樓客餐廚空間,配備進口LG人造石檯面、EGGER 德國防潮板、雙色彩晶廚櫃面板、強化烤漆玻璃廚櫃背板,簡約中突顯居家時尚品味;林內超薄型隱藏式排油煙機與雙口爐、豪山牌炊飯器與微電腦烘碗機、歐洲 SVAGO 蒸烤爐等精緻廚具,齊全完備的調理設備,兼具實用功能與大氣美觀。

內戶門庭僅有16戶,院內棟距8米,不太遠也不太近,恰恰好的距離,保有隱私又與可鄰居互動溫馨。

客餐廚集中在挑高3米6的2樓空間中,完整的使用機能在單層空間中展開。

3樓主臥寬敞明亮,全棟五星級飯店指定的KOHLER頂級衛浴,在家即能享受飯店式禮遇。

頂樓大陽台,曬衣不擔心西北雨,裝置成空中花園,拈花惹草怡情養性,或與淨朗天空來場心靈紓壓對話,都很享受。

5大房雙車位,滿足家的幸福定義
透天5大房格局適合有小孩的年輕家庭及三代同堂,並以貼合人性、實用性為規劃初衷,空間利用相當靈活;凝聚全家人歡笑的2樓客餐廚空間,特別挑高3米6樓高讓整體寬敞舒適;3樓整層主臥,整套衛浴及寬敞更衣室,大大滿足女主人對收納空間的需求;4樓的兩房可做為小孩房、客房、書房等。頂樓擁有半室內空間與大陽台,可作為多功能的工作室,自由發揮靈活運用。

 


入住一輩子的建築好宅「川源澄品」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YuanTW/

竹南科專六路、大埔十街口
賞屋專線:037-58558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