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與《IR Magazine》贊助專顧資本「中國新興企業」一對一投資者交流日

香港2019年9月4日 /美通社/ -- 亞洲領先的資本市場咨詢公司專顧資本(亞洲)今日榮幸宣佈,全球領先的股票電子交易市場Nasdaq與專注於投資者關係領域的著名刊物《IR Magazine》將為專顧資本於9月17日至18日在香港港麗酒店舉辦「中國新興企業」一對一投資者交流日提供鼎力支持。

屆時,作為活動贊助方的Nasdaq將為與會嘉賓提供最新美國股票市場洞察,《IR Magazine》亦將提供香港及美國上市公司投資者關係管理的卓越實踐經驗。

專顧資本的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楊千毅表示:「專顧資本很榮幸能夠見證中國新興企業對投資者關係重視程度的提升,以及投資者關係管理的完善與優化。我們很高興得到Nasdaq與《IR Magazine》的支持,我們相信這樣的戰略合作將促進各行業領先的上市公司、長期投資者和賣方研究分析師有效的交流,並共同發掘中國新興企業中的長期、可持續的投資價值。」

此次活動將有超過40家中國新興企業參加,行業涵蓋互聯網、金融科技、醫療、消費等。

關於專顧資本

專顧資本(「Institutional Capital Advisory」,簡稱「ICA」)是一家亞洲領先的資本市場咨詢公司,主要從事投資者關係、企業接洽、基金研究及財經傳播服務。我們與亞洲的上市和擬上市公司合作,助其加速資本市場的發展,創造長期的股東價值。我們的客戶涵蓋了香港、美國、中國大陸和台灣的上市及擬上市公司。我們專注於消費、零售、互聯網、金融科技、教育、能源、地產、科技及醫療等行業。瞭解詳情,請訪問:www.icaasia.com

關於Nasdaq

納斯達克 (NASDAQ) (股票代碼:NDAQ),是一家在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的美國上市企業。自 1971 年成立以來,納斯達克經歷了快速地發展和演變,現已成為全球第二大交易所。公司最初成立時僅是一家美國股票交易所,如今,納斯達克多元化的業務已經遍佈全球,是領先的集交易、清算、交易所平台技術、資本市場信息和上市公司服務為一體的提供商,業務遍及六大洲以及全 球所有的股票市場。全球擁有超過 4500 多名員工,遍佈六大洲 26 個國家,共 50 多個 分支機構。官方網站:https://new.nasdaq.com

關於《IR Magazine

IR Magazine》由經濟學人集團於1988年成立,是專注於投資者關係領域的著名刊物,以提供高質量的見解和全球化的視角而聞名。《IR Magazine》幫助全球的投資者關係從業人員在該領域取得成就、確立行業表現基準並建立和加強從業人員之間的聯繫。官方網站:www.irmagazine.com

媒體聯繫:
[email protected]
+86 21 8028 6033

相關鏈接 :

http://www.ica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