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哈伊馬角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璀璨絢麗的2019跨年夜煙花表演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並吸引了遊客和居民到場觀看之後,哈伊馬角正在為迄今為止最酷炫的煙花表演做準備,希望以一場絢麗多姿的煙花表演迎接2020年的到來。

Ras Al Khaimah NYE celebrations
Ras Al Khaimah NYE celebrations

#RAKNYE2020希望超越過去數年哈伊馬角舉辦的所有創紀錄的煙花秀,一定會成為一場令人驚歎的表演 -- 煙火、煙花和激光表演將帶來令人眼花繚亂的體驗。

#RAKNYE2020將透過發射煙花的無人機帶來前所未有的煙花表演,從倒計時開始,到哈伊馬角的各大地標在天空中重現結束。#RAKNYE2020還將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日本式空中煙花表演。這兩項新體驗預計將創下兩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今年的#RAKNYE2020將格外與眾不同,包括阿拉伯世界優秀表演者在內的一眾名人將獻上讓人歎絕的音樂表演。活動及售票詳情將於10月公佈。

今年的跨年夜,哈伊馬角的阿爾馬里安島(Al Marjan Island)將再次成為熱鬧的娛樂和慶祝活動中心,煙花將從海上照亮夜空。這場壯觀的煙花表演可在數個有利位置觀看。

Marjan、Ras Al Khaimah Police(哈伊馬角警署)、Ras Al Khaimah Government Media Office(哈伊馬角政府傳媒辦公室)、Ras Al Khaimah Tourism Development Authority(哈伊馬角旅遊發展局)、哈伊馬角公共工程公司(Ras Al Khaimah Public Works)、哈伊馬角市政當局和Al Hamra等哈伊馬角政府機構正在攜手舉辦一場引人矚目的慶祝活動。

組委會發言人表示:「過去數年內,透過更強的特色提高了標準,並吸引了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我們現在致力於為2020跨年夜打造有一場前所未有的創新壯觀活動。」 

2019哈伊馬角跨年夜活動不僅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十萬名遊客,還創下了兩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 「最長煙花鏈」和「最長直線煙花」,而2018跨年夜活動則創下了一項新的世界紀錄 -- 「最大的空中煙花殼」。

如欲觀看短片,請點擊這裡。 

查詢詳情,請聯繫: 
Iman Ahmed 
ASDA'A BCW 
電話:04 4507 6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73205/Ras_Al_Khaimah_NYE_celebration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