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由 Beacon Events 舉辦的第三屆「亞洲娛樂高峰論壇」將於11月5至7日在台灣舉行。亞洲網絡博奕遊戲業是一個令人興奮和充滿活力的產業,時刻充滿新驚喜。Beacon Events 過往於台灣所舉辦的兩屆「亞洲娛樂高峰論壇」受到各地企業熱烈歡迎今年論壇將會載譽歸來,為參加者提供為期三天的會議及研討會。

「亞洲娛樂高峰論壇」將會與「亞洲電競高峰論壇」在11月於台北同場進行。
「亞洲娛樂高峰論壇」將會與「亞洲電競高峰論壇」在11月於台北同場進行。

論壇將探討亞洲博奕遊戲產業的未來方向,包括地區的監管授權和掌握新機遇網上付款平台和技術的動向。去年加入了業界圓桌會議環節,獲得一致好評。Beacon Events 決定今年再接再厲,讓更多對亞洲網絡博奕遊戲業有興趣的業界人士 / 企業代表參與 - 進行更深入的面對面交流。圓桌會議將重點關注行業主題和促進與會者互動。

出席論壇的行業領導

  • 恆業法律事務所的主持律師林繼恆博士
  • 1710 Gaming 的 Christina Thankor-Rankin
  • Sportradar 的亞洲區董事總經理 Michael Maerz
  • Bitwork 聯合始創人 Bryan Wu
  • 眾勤律師事務所的執行合夥人楊明勳律師

歡迎瀏覽官網查看演講嘉賓名單。

「亞洲娛樂高峰論壇」除了豐富的會議內容,還提供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交流機會。包括業界圓桌會議商貿配對雞尾酒會撲克錦標賽等等,整個會議有超過8小時的交流時間。

過去幾個月,亞洲的網絡博奕遊戲行業一直處於不明朗狀態。柬埔寨政府近期宣佈停發新網絡博奕的營運牌照,首相洪森指現有的牌照到期之後將不獲續期。所有網絡博奕牌照將於明年1月到期。此外,菲律賓博奕監管機構 PAGCOR 已經暫停發布新的 POGO 牌照直至2019年底。這些消息導致了亞洲網絡博奕的前途未卜。是次會議將帶領大家探討博弈遊戲行業的新機遇。

同期舉辦 亞洲電競高峰論壇

今年「亞洲娛樂高峰論壇」將會與「亞洲電競高峰論壇」於台北 W 飯店同場進行。「亞洲電競高峰論壇」為遊戲開發商、電競聯賽、傳統運動聯賽、廣播經銷商、品牌及廣告商、科技公司、市場推廣代理、博奕遊戲顧問、娛樂場營運者等人士提供平台,電競論壇讓一眾專業人士了解如何從這個高增長的電競市場中把商機,把投資轉化為回報。

要了解更多有關亞洲的博奕遊戲行業,請瀏覽「亞洲娛樂高峰論壇」網站taiwan.asiagamingsummit.com

主辦單位

Beacon Events 在不同地區創辦了無數成功的博奕遊戲會議 ,我們集齊了網絡博弈遊戲監管機構、顧問、服務供應商、營運商和其他博奕行業附屬機構。創辦最成功,最優質的博弈會議。

官方網站:taiwan.asiagamingsummit.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12/2578047-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