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代表團於9月23日至28日訪問了首爾、平昌、安城和全州的工業相關組織和設施。

- 韓牛董事會強調國家一級旨在提升韓牛行業國際競爭力的舉措。

香港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韓牛自助金邀請了一個由香港買家和媒體代表組成的代表團參加9月23日至28日的韓牛產業旅遊演出。嘉賓包括19名買家和5名來自香港的媒體代表,以及3名韓國出口商(共27名代表),參觀了韓牛在首爾、平昌、安城和全州的主要行業相關組織和設施。

原:韓牛自助金管理委員會
原:韓牛自助金管理委員會

作為韓牛產業旅遊賽2019計畫的一部分,代表韓牛零售商、韓牛加工廠、韓牛研究所、韓牛改進中心(NACF)、國家動物科學研究所的官員,韓國動物產品品質評估研究所向代表團簡要介紹了韓國優質牛肉在嚴格和徹底的品質控制方案下的卓越表現。

參加參觀的買家說:我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看到韓牛是如何為自己處理和分銷的。在整個參觀過程中,我們會見了參與韓牛相關項目的幾個不同組織的官員。他們做了詳細的介紹,花時間回答了我們的問題。事實上,看到韓國正以各種途徑努力提高其韓牛產業在國家層面的競爭力,我對韓牛的信任和信心就提高了。

另一買家說,他對馬江東的一家私人加工公司印象深刻。他特別指出,該設施沒有大多數肉類加工廠的典型氣味。韓牛似乎是用世界一流的科技加工的,衛生似乎受到極其嚴格的控制。這次旅行給了我一個機會來證實這一點,買家說,「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周遊了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大利亞和日本,參觀了各種牛肉加工廠,但我從未見過一個國家像韓國那樣將牛肉加工得如此乾淨或保持如此嚴格的衛生控制。我相信,我可以為香港的消費者提供韓國牛肉,因為我知道韓國牛肉的質量將是一流的。

參加韓牛旅遊的兩家香港媒體的代表借此機會參觀了首爾市中心的江南地區,以及韓牛零售商、馬江東的農產品市場和一家高端韓牛餐廳,對韓牛產業旅遊了一些深入報導。這家餐廳提供韓牛,在香港被認為是一種奢侈的食物,作為其漢斯克(韓國料理)多道菜的一部分。來自香港的媒體團隊對韓牛如何能保留優質牛肉的經典風味感到驚訝,同時又能很好地適應各種各樣的菜肴,符合最新的烹飪潮流。這頓飯給媒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媒體採訪團不僅採訪了主廚,還對餐廳的服務員進行了非常詳細的採訪,介紹了菜品的烹調方法和順序。

今年的韓牛產業旅遊也給代表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這要歸功於對韓牛工業相關關鍵設施和全國旅遊景點的深入考察。特別是,實地考察了江原道平昌的一個養牛場,讓代表們有機會看到韓牛奶牛在廣闊的綠油油的牧場上自由放牧,這在熙熙攘攘的香港是很少見的。

由於香港與韓國有一些文化上的相似之處,參觀全州河內村對代表們來說是一次有趣的經歷,因為它讓他們領略到了朝鮮朝代(1392-1897)貴族的風格和喜好。

韓牛產業旅遊取得了巨大成功,大多數遊客在參觀結束後都表示有熱情私下重遊韓國,沉浸在融合傳統和尖端科技的韓國文化中,享受韓牛,韓牛是韓國著名的優雅、品位和品質的象徵。

參加此次考察的韓國出口商表示:通過這次考察,我們能够提高對韓牛產業的整體瞭解。我們認為,這將提高香港買家對優質韓國牛肉的認識,並有助於大幅刺激韓牛出口。幾買家愛上了韓牛,其中許多人表示有興趣再次參與該項目。

韓牛自助金的一官員說:今年的韓牛產業旅遊讓香港本地買家和媒體成員更好地瞭解了韓牛的管理有多嚴格,以及為什麼韓國牛肉在質量上如此出色。我們希望,這一親身經歷將有助於推動韓牛的整體出口。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18/2615178-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