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8月23日,「2019亞洲最佳企業僱主獎(中國區)[1]」(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在中國上海揭曉。中國區的獲獎企業包括畢馬威、奧美、蔻馳、匯豐、金佰利等國際知名企業。該獎項評選覆蓋12個不同行業,包括醫療,金融,互聯網,零售等。其中,互聯網行業有一家公司獲獎,為 RingCentral鈴盛軟件。

「亞洲最佳企業僱主獎」由亞洲權威人力資源刊物HR Asia頒發,是亞洲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權威獎項。該獎項評選覆蓋12個不同行業。獎項的准入門檻及評判標準極其嚴格。

評選由行業專家、學者、記者和政府代表組成的獨立評審團,以全面評估模式(Total Engagement Assessment Model™)即T.E.A.M.報告為評分基準,通過企業調查報告、員工匿名問卷調查、企業實地參訪的方式,深入調查員工的真實反饋,將企業管理宗旨和員工參與度等多項指標納入評選,從員工敬業度、人才培養和僱主品牌建設等九大方面評估,最終選出獲獎企業。

RingCentral在員工敬業度、員工滿意度、公司品牌和僱主品牌建設、全球發展平台、工作生活平衡等諸多維度的評分遠高於行業平均得分。

此外,有三項評審維度尤其備受褒獎:其中包括內部溝通的清晰有效性;公司願景與個人目標的一致性;工作夥伴間的親密協作性。

HR Asia評審團隊認為,RingCentral作為在全球統一通信行業的領軍企業,其在人才戰略以及員工體驗方面的投入和成就同樣顯示出了最高水準。

RingCentral大中華區總經理 Marc Chan接受HR Asia採訪時表示:「我們相信公司的成功發展不是快跑比賽,而是一場馬拉松。很多公司認為提供有競爭力的薪資,然後要求員工工作更長的時間,這樣可以創造更好的業績,我們並不這麼看。我們為員工創造一個有幸福感的工作環境,因為只有當員工可以開心地工作,他們才能表現卓越,在工作、職業發展與個人生活上皆是如此。積極快樂的工作環境才是達到最佳績效的關鍵。當做到績效與員工的幸福感相結合,這就會是一家值得加入的最佳僱主。」

關於HR Asia

HR Asia 亞洲人力資源權威刊物。每一期發佈超過50,000本,擁有超過200,000個忠實讀者。HR Asia是人力資源專業人士尋求高質量商業情報和最新行業資訊的的首選。HR Asia由國際媒體集團出版,是國際領先的商務資訊。

關於RingCentral

RingCentral, Inc. (紐交所代碼:RNG)是全球領先的企業雲通信、協作和聯絡中心解決方案提供商。相比傳統的On-premise系統,RingCentral以更靈活、更成本高效的方式,使現代移動和分佈式工作人員可隨時隨地通過任何設備和任何模式進行溝通、協作和連接。RingCentral為全球企業提供統一的語音、視頻會議、團隊消息傳遞、數字化客戶溝通和綜合聯絡中心解決方案。RingCentral的開放式平台與領先的商業應用集成,支持客戶輕鬆定制業務工作流。RingCentral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硅谷,在全球各地都有分公司。

搜索關注官方微信「RingCentral鈴盛軟件」,可瞭解更多信息及在線申請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