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18-20日,由上海時裝周主辦的上海時尚週末展吸引眾多潮人前往參觀。定位為Fashion for all,旨在拉進時尚和大眾距離的上海時尚週末作為上海時裝周B2C的盛事,已經進行到了第六季。此次時尚週末帶來了各種意想不到的對立與融合,展示了各種不可思議的審美碰撞,用極致的感官體驗、炫酷的視覺衝擊為參展者獻上了一出視聽盛宴。

名創優品攜漫威登上上海時尚週末展
名創優品攜漫威登上上海時尚週末展

這裡有藝術家們通過多媒體技術展示的各種超現實藝術空間,有LOLEA、極樂茶等網紅飲品滿足口腹之慾,還有310MOOD、IRIDESCENCE等各種潮牌新秀帶來潮流新趨勢……但是最引人矚目的無疑是名創優品攜手漫威系列新周邊的震撼來襲。

在時尚週末,迪士尼中國特別呈現了漫威靈感秀「力由我造」來慶祝漫威80週年完美收官。而在這場大秀中,觀眾們「火眼金睛」,發現了名創優品與漫威特意準備的一個獻給粉絲的驚喜「小彩蛋」。

原來,在模特們各具特色的秀服中,由名創優品打造的各種漫威授權周邊產品作為點睛之筆的配飾被各位模特傾情演繹。這些精緻可愛的小配飾為模特們的潮酷秀服錦上添花。

除了這個小驚喜,名創優品還設置了一個漫威系列產品的獨立展台,全方位展示各種漫威精美周邊。而這個展台就毗鄰迪士尼中國的「步入漫威宇宙」走廊,二者形成掎角之勢共同為粉絲創造一個屬於他們的漫威空間。

展台中心,由漫威IP水杯組成的超大「MARVEL」牆尤為吸睛,吸引了不少潮人前來打卡合影。而讓粉絲更加驚喜的是,現場的各種漫威系列產品可以直接購買,粉絲喜歡哪款產品就能直接帶回家。

在整場主題展出,名創優品將年輕時尚的生活方式注入漫威沉浸式空間,上演了一場潮流酷炫的漫威產品生活秀。作為旗下擁有眾多爆款IP授權的文創潮牌,名創優品這次和全球頂級IP漫威強強聯手,詮釋了新零售時代下年輕、潮玩的生活方式。

事實上,自從今年3月份名創優品官宣和漫威的合作之後,作為各自擁有不少擁躉的潮牌,二者強強聯合的消息就引起諸多關注和期待。而自從5月份第一家名創優品漫威IP黑金店正式上線後,粉絲們的熱情也從國內一路蔓延至國外。截至目前,黑金店已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和地區開業,開發出千餘款SKU供不同地區的粉絲盡情選購,銷售業績也一路上漲,不斷創造品牌新高。

一直以來,漫威講述的都是人性的故事,相信任何人都有成就不凡的潛力和天賦獨特的才能,並具有可以影響世界的力量。而名創優品作為零售業的後起之秀,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打破行業和地域的壁壘,讓全球消費者都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買到更好的產品。雙方在品牌精神方面的契合也讓這次合作更加顯得珠聯璧合,也更受到粉絲的認可。未來,名創優品的漫威系列產品想必會給全球粉絲帶去更多的驚喜。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28/2623551-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