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第二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鄭州航空港實驗區招才引智活動於10月26日舉行。本次招才引智專場上將成立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國際專家委員會,重點打造推廣「中國的航空大都市」品牌,將涵蓋多個高科技產業項目。

第二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鄭州航空港實驗區招才引智活動於10月26日舉行。本次招才引智專場上將成立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國際專家委員會,重點打造推廣「中國的航空大都市」品牌,將涵蓋多個高科技產業項目。

鄭州航空港實驗區是2013年3月中國國務院批准設立的航空經濟先行區,規劃面積415平方公里。

經過幾年的發展,該區初步形成聯通境內外、輻射東中西的立體綜合交通樞紐,以樞紐經濟為特色的現代產業體系不斷壯大。

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國際專家委員會是鄭州航空港實驗區全面建設「中國的航空大都市」的戰略咨詢機構,由全球航空大都市理論模型奠基人、鄭州航空港實驗區首席顧問約翰·卡薩達教授作為總發起人,廣泛聚集了一批世界各地臨空經濟領域的國際組織代表、著名科研機構學者、知名企業高管及行業精英。

本次招才引智專場上,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將宣佈以「中國的航空大都市」作為區域品牌推廣,全方位展示航空港實驗區作為國內乃至全球航空大都市建設的典範形象,全面提升技術、產業、資金等各類資源的綜合吸引力。

這次招才引智活動上預計將達成高端產業項目需求10個,涵蓋高端製造、生物醫藥等領域。

鄭州航空港實驗區黨工委書記馬健表示,將緊緊圍繞「十年立新城」的總體目標,切實擔當起河南對外開放「龍頭」。

第二屆中國·河南招才引智創新發展大會26日在鄭州舉行,來自65個行業的11553家用人單位提供了157432個工作崗位,旨在吸引更多人才到河南省工作或創業。

相關鏈接 :

https://en.imsilkro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