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阿聯酋杜拜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全球獵頭、領導力評估與發展、企業和團隊效能以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位於杜拜的諮詢業務部門和亞太區獵頭業務部門分別新增一名顧問。

Simon Fletcher加入海德思哲諮詢業務部門,擔任杜拜地區負責人。Fletcher在中東、北非和歐洲擁有20年的人力資本管理經驗。Fletcher領導著金融服務、工業、能源、電訊和政府等多個行業的領導力評估與發展以及高管和團隊培訓計劃。

海德思哲諮詢業務部門全球管理合夥人Andrew LeSueur表示:「憑藉其在領導力評估、發展和管理方面的豐富經驗,Simon將為專注於推動變革和加快業務績效的領導者和企業提供寶貴的建議。Simon令我們不斷壯大的全球顧問團隊如虎添翼。」

Philip Williams加入金融服務部門,擔任香港地區負責人,專門從事傳統和另類資產管理職位的高管獵頭工作。Williams擁有豐富的行業知識和經驗,在亞太地區為投資管理領域的眾多客戶(包括私人銀行和財富管理公司)進行高級人才搜獵。

海德思哲亞太和中東地區負責人Stephen McAlinden表示:「對於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下不斷尋求發展的客戶而言,Philip在金融服務領域的深厚專長和豐富經驗將是一項巨大的資產。Philip讓我們的團隊如虎添翼,他將為我們在亞太地區的金融服務客戶提供寶貴的領導力建議。」

海德思哲簡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獵頭、領導力評估與發展、組織結構與團隊效能及文化塑造服務領域值得信賴的顧問公司,致力於滿足全球領先企業的高級人才和領導力需求。60多年來,該公司一直都是獵頭領域的先鋒。如今,海德思哲致力於提供綜合領導力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的領導團隊改變世界。® www.heidrick.com

海德思哲傳媒聯繫人:
Hillary Chiu
電話:+852-2103-9348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9029/heidrick_struggles_logo.jpg

相關鏈接 :

http://www.heidri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