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35天,立委候選人鄭宏輝抓緊假日時光,參加國際青商會舉辦的「神奇遊樂園」活動,並邀請新竹市長林智堅一同前往,鄭宏輝表示,「養樂多」代表了他快樂的童年記憶與母親的愛,因此這次親子活動,他與林智堅請到在地藝術家,帶領大小朋友利用養樂多瓶製成河馬、老虎、大象等動物,打造出乘載新竹人美好童年回憶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也表示未來兩人將攜手為孩子打造幸福美好的兒童城市。

鄭宏輝表示,他出身勞工階層,小時候媽媽開了一間小雜貨店,他常幫忙媽媽顧店,每天雜貨店休息之後,媽媽都會給他一瓶養樂多獎勵他的幫忙,在當初物資匱乏的年代,養樂多甜甜的滋味,是他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也是媽媽對他的愛,鄭宏輝希望藉由養樂多跟孩子們分享童年簡單的幸福,盼兒童城市的孩子們健康快樂長大。

鄭宏輝表示,他要與林智堅市長一起加速新竹市兒童城市發展,未來不只要在中央推動兒童照顧政策,也要加速進行地方上兒童醫院、通學步道、公園、總圖等建設,公道五路上更將有兒童探索館,「未來家長不用再跑台中科學博物館。」

林智堅表示,鄭宏輝是最在地、有經驗、會做事的好人才,兩人是最佳的夥伴,一同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包含廢油庫、竹科X等,兩人也特別著重教育、親子等建設,為了繼續守護台灣下一代的未來,希望大家集中選票,支持會贏的鄭宏輝,讓新竹國會多一席,給新竹市的兒童照顧最多支持。

鄭宏輝競選總部總幹事翁枝弘表示,新竹國際青商會主辦的「輝熊愛玩俱樂部」舉辦許多兒童活動,從夏天一直陪伴大家到冬天,不僅邀請好玩的劇團巡迴大街小巷,也推出樂高、攀岩、萬聖節大遊行等親子活動,選舉不一定都要喊聲、汽笛聲,也可以是孩子的歡笑聲,鄭宏輝近日也推出多場政策記者會,以實力與實際的政策牛肉來比拼,營造正面、陽光的選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