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20年1月9日 /美通社/ -- 新加坡的實時流媒體平台 Bigo Live 於2020年1月7日在紐約時代廣場發布旗下一些知名主播的精彩片段。這段視頻將分享主播直播或播客中的生活片段,展示普通人在新通訊時代下,生活如何發生了改變。

一名知名主播在Bigo Live上向全球粉絲直播,讓粉絲有機會通過應用與主播直接互動
一名知名主播在Bigo Live上向全球粉絲直播,讓粉絲有機會通過應用與主播直接互動

這段視頻是即將舉行的2020年 BIGO Gala 典禮的前奏。首屆 BIGO Gala 典禮將在新加坡舉行,旨在表彰平台上受歡迎、優秀的主播。在時代廣場播放的視頻將展示一些知名主播從獅城搭乘飛機到紐約後在全球觀眾面前領獎以及表演的畫面。

Bigo Live 徹底改善了一些主播的生活,而這些主播在剛開始時備受質疑。但現在,這些普通人不僅廣受歡迎,獲得了成千上萬的忠實粉絲,他們也有機會分享自己的技藝,展示他們的才華或激情,在全球範圍內結交朋友,這在以前都是不可能的。

在時代廣場播放的視頻中,主播們分享了他們對 Bigo Live 的感激之情,因為這個平台不僅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展示創意與激情及成名的渠道,同時還能創收。

這種社交媒體的演變不僅催生了新一代網絡明星,也打造了一個基於移動性和可達性的信息娛樂消費世界。在這一領域,Bigo Live 成功地打造了一個既本地化又全球化的全球人才基地,不僅獨特,而且事實證明,在許多 Y 世代和 Z 世代消費者中廣受歡迎。

有意者請於1月15日(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8)在 Bigo Live 上通過應用觀看完整的頒獎典禮。

Bigo Live 提供 Android 和 iOS 版本。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07/2684440-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