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20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在宣佈將參加以可永續發展為主題的法國巴黎波爾多國際葡萄酒和烈酒展覽會 (Vinexpo)(2020 年 2 月 10 日至 12 日)之後,酩悅軒尼詩透露了參展計劃詳情。在為期三天的展會期間,專家們將透過探討交流集思廣益,描述目前葡萄栽培模式、加速行業生態轉型,並就如何建立一個尊重環境的可永續發展的未來腦力激盪。透過此次展會,酩悅軒尼詩將展示對維護健康土地的承諾。

在這屆 Vinexpo 展會上,國際釀酒專家們將齊聚於此,我們想要與大家分享我們的經驗與方法,並圍繞可永續發展釀酒方式的關鍵論題組織專家論壇。我們誠邀所有同業以及想參與改善葡萄栽培可永續發展性的人士加入我們的探討。」酩悅軒尼詩的執行長 Philippe Schaus 解釋道。

查閱多媒體新聞稿 , 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80551-moet-hennessy-at-vinexpo/  

葡萄、葡萄酒和烈酒的環境挑戰領導責任論壇

酩悅軒尼詩邀請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專家們:葡萄園主管、研究人員、侍酒師、品酒師,國際機構的發言人、非政府組織和專門從事技術與可永續發展的初創公司的代表。每個座談小組均由酩悅軒尼詩各個酒莊的專家和來自全球各地的專業人員組成。他們將輪流講解土壤和生物多樣性的現狀,展示其理論和成果,並分享針對當前生產模式的解決方案,以加速生態轉型。

這些討論以自願開放和思維活躍的形式展開:討論時間共三十分鐘,然後與公眾進行十分鐘的問答環節。此活動會不時以酩悅軒尼詩酒莊產品的品鑒和大師課分享時刻穿插於討論座談中。

酩悅軒尼詩的承諾:健康土地    

在 Vinexpo 展會期間,酩悅軒尼詩將介紹方法和過去幾年來的實際行動:重要的環保設備投資,為葡萄栽培者和農民提供新技術培訓,協助獲得永續葡萄栽培認證,支持科學研究和大學專案,以共享和傳播知識。酩悅軒尼詩還將宣告對未來的承諾。今後,酩悅軒尼詩將以「健康土地」之名,與世界各地的夥伴社區合作,並制定社會責任計劃。

與新一代同頻共振

下一代是未來的主人,酩悅軒尼詩將邀請下一代的成員參與這些討論。在 Vinexpo 展會的最後一天,他們將與酩悅軒尼詩首席執行官 Philippe Schaus 就葡萄栽培的未來展開對話。在這場討論之後,將舉辦 2050 年美食學和葡萄酒研討會。此活動很榮幸有 Alain Ducasse 的特別參與,並由理想未來協會 (Institute for Desirable Futures) 主導。的確,美食界的專業正在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法國和全球的年輕人才,他們在這一領域的權威無可爭議。因此,酩悅軒尼詩決定召集各酒莊的領導者和千禧一代、大廚、巴黎政治學院 (Sciences Po) 和費杭迪 (Ferrandi) 烹飪藝術與餐旅學院的學生共同參與。他們將共同探討可永續發展美食的未來,並提出結論。

---------------------------

關於酩悅軒尼詩

酩悅軒尼詩隸屬於路威酩軒集團 (LVMH) ,是這個全球領先奢侈品巨頭旗下的葡萄酒和烈酒部門。作為全球最大的奢華葡萄酒和烈酒公司,酩悅軒尼詩旗下擁有 22 個國際知名品牌,致力於在肥沃土地上種植優質原料,以精湛工藝打造一流品質。公司旗下的酒類品牌包括:Hennessy、Moët & Chandon、Veuve Clicquot、Dom Pérignon、Ruinart、Krug、Mercier、Belvedere、 Glenmorangie、Ardbeg、Chandon、Newton、Terrazas de los Andes、Cloudy Bay、Cape Mentelle、Numanthia、Ao Yun、Volcan De Mi Tierra、Woodinville Whiskey Company、Clos19、Château du Galoupet 和 Château d'Esclans

媒體聯絡人:

Chrystel BROSSETTE
酩悅軒尼詩公司傳媒與新聞關係經理
[email protected]
地址:65-67 avenue de la Grande Armée, 75016 Paris

欲了解更多訊息並取得您的媒體通行證,請至網站: http://moethennessyvinexpopar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