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TCL電子控股有限公司(「TCL電子」或「公司」,港交所股份編號:01070.HK)宣佈,公司旗下雷鳥科技聯合騰訊視頻極光TV,攜手超過40家優質教育機構,在TCL電視正式上線「在家上課」專區,推出名師課、學科課等限時免費的教育內容。服務推出後,首日用戶數已突破12萬。

全國各地中小學陸續宣佈今年春季學期延期開學,各大教育培訓機構也停止線下教學,為滿足學生在家學習需求,公司適時上線「在家上課」免費教育專區,為學生們提供一種寓教於樂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們足不出戶就能輕鬆在家學習。

此次免費教育內容包含上百門課程,超過20,000分鐘精品內容。TCL電視用戶可在大屏上直接進入專區免費學習,根據學前兒童、中小學生的不同需求,「在家上課」系列課程涵蓋幼稚園學前、小學、初中、高中四個階段的學習計畫。此外,TCL電子和騰訊視頻極光TV整合企鵝輔導、學而思、作業幫、讀書郎、義方教育等多家品牌輔導課程的優質教育資源,為學生們提供類似K12教輔課程、親子教育雲課堂以及趣味動畫片等內容。不僅能幫助學生們輕鬆完成課程學習,還能提升學習興趣和學習效果。

此前,TCL電子已通過一系列的前瞻佈局,建立生產銷售全球化、全球產能充沛、線上銷售管道完備等核心競爭力優勢,保障業務按序正常開展。其中,海外市場作為公司電視機業務增長的重要引擎,目前銷售業務正常進行;同時公司在墨西哥、巴西、越南、波蘭、印度等國均設有工廠,海外產能佈局達1,500萬台/年,可保障海外市場需求。

2019年公司電視全球銷量再創新高,同比增長12%達3,200萬台,海外市場2019全年品牌電視機銷售量同比上升26%達1,346萬台。自2018年以來,TCL電子電視機出貨量穩居全球前二。公司近期發佈了正面盈利預告,預期2019年度母公司擁有者應佔溢利較2018年同期相比,錄得不低於120%的顯著增幅,其中互聯網業務規模持續擴大、盈利能力顯著增強,增厚公司淨利潤。

有關TCL電子

TCL電子控股有限公司(1070.HK,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總部設於中國,從事研發、生產及銷售消費電子產品,是全球電視機行業的領先企業之一。通過「智能+互聯網」及「產品+服務」的「雙+」戰略構建以同時經營產品和用戶為中心的新商業模式,積極構建智能電視機的全生態圈,為用戶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的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智能科技公司。根據群智諮詢數據,TCL電子2019年首三季度全球電視機銷售量市場佔有率位列前二。TCL電子獲納入深港通之合資格港股通股份名單、恒生港股通指數、恒生綜合中小型股指數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流覽其網頁:http://electronics.tcl.com。 

相關鏈接 :

http://electronics.t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