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span是全球最先進的表觀遺傳學檢測服務

與Chronomics合作,助推保健行業實現突破性發展

香港2020年2月21日 /美通社/ -- 透過與 Chronomics 合作,S-CELL 成為了亞洲首家推出全球最先進表觀遺傳學檢測服務 Healthspan 的公司。Chronomics 成立於2017年,後來正式推出了表觀遺傳學檢測試劑盒,希望在保健行業掀起一場革命。

生物衰老健康指數計數器使用簡單的檢測程序。使用者能自行在家使用檢測試劑盒採集唾液樣本,然後送回給研究人員處理 DNA 甲基化數據。然後,Chronomics 會提供有關整體健康狀況的詳細結果,包括特定生活方式的建議及身體特徵。6至8周內,用戶可透過官方數碼平台瀏覽數據,在健康專家的指導下追蹤和個性化健康管理。

Chronomics 行政總裁 Tom Stubbs 博士表示:「將先進的表觀遺傳學引入主流,是實現真正個性化健康管理的開始。」Tom Stubbs 博士持有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衰老表觀遺傳學博士學位,是表觀遺傳學、機器學習和運算生物學方面的專家。

Healthspan 的核心點是使用新一代測序 (NGS) 技術,使其從眾多健康追蹤方法中脫穎而出。這是一項先進技術,使研究人員能夠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高的能力研究生物系統。透過 DNA 測序,Chronomics 團隊的專家能夠解釋高度準確的數據,並將知識擴展為建議,滿足病人的個性化健康目標。

Chronomics 聯合創辦人兼科學總監 Daniel Herranz 博士(專注于新一代測序技術利用)表示:「Healthspan 將使我們的檢測範圍不僅僅是生物年齡,還包括其他 DNA 健康指標。」Daniel Herranz 博士擁有歐洲生物信息學研究所 (European Bioinformatics Institute) 博士學位,在運算表觀遺傳學方面也有很強的專長。他補充道:「現在,人們非常沉迷於生物年齡,認為是唯一需要衡量的東西。這是一個很好的開端,但 Chronomics 的願景是,真正分解構成生物年齡的不同資源。透過這樣做,我們可以在生物學的更具體方面採取行動。」

S-CELL 創辦人兼主席 John Gong 也談到了這項針對衰老的技術的好處。他表示:「Healthspan 的尖端技術使我們能夠準確瞭解影響人們衰老的關鍵因素,以及飲食、運動和健康補充劑如何減緩衰老和改善我們的健康狀況。」此次合作有助於瞭解表觀遺傳學對於可持續醫療系統的重要性。高度準確的生物健康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了更高的方便性以及個性化健康管理機會。 

已經就當前的非傳染性疾病負擔進行了討論。事實是,我們的壽命會越來越長,但不健康的狀態是醫療和表觀遺傳行業非常關注的一大問題。Chronomics 提出了醫學範式轉變(將重心從治療一種疾病轉向預防多種疾病)的必要性。透過這項尖端技術,S-CELL 和 Chronomics 將生物健康推向了新的水平。

S-CELL 簡介 

S-CELL Health & Beauty 的目標是透過開發支持健康和延緩衰老的突破性細胞健康補充劑來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S-CELL 提供解決方案,幫助人們擁有更健康的皮膚、大腦、視力、關節、體重管理以及更多其他健康益處。產品採用世界各地最好的天然成分(帶來突破性協同效果),以及最新的技術研發而成。

傳媒聯繫方式: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63542288

Chronomics 簡介 

Chronomics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格蘭諾里奇的表觀遺傳學檢測公司。該公司還專注於分析深入且先進的生物數據的能力,以推動保健行業的持續發展。

新聞聯繫方式: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