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苯領今日宣布向佛山及寧波社區捐贈20,000個一次性口罩,以支持當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這些物資是通過英力士在亞太地區的銷售渠道採購的。

新加坡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英力士苯領於3月2日向佛山市三水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及寧波石化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別各捐贈了10,000一次性口罩。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導致全球醫療防護設備供應短缺,如醫用口罩、防護護目鏡等。中國是確診感染及發病死亡人數最高的重災區,在疫情防控的戰斗中迫切需要這些物資。

全球苯乙烯單體及亞太區總裁 Steve Harrington 表示:我們的生產基地已在中國運營多年,與很多當地機構開展了深入的合作。在此艱難的時刻,我們感到鼓舞的是可以有效地通過公司在其他區域的銷售渠道調配物資,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地區。」

英力士苯領簡介

英力士苯領是一家領先的全球苯乙烯系列產品供應商,專注於苯乙烯單體、聚苯乙烯、ABS通用材料和苯乙烯特殊材料。憑借卓越的生產設備和超過90年的豐富經驗,英力士苯領通過提供創新和可持續的一流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市場中贏得競爭優勢並取得成功,同時也幫助實現苯乙烯系列產品的循環經濟。公司為許多行業提供苯乙烯系列產品應用,包括汽車、電子、家電、建築、醫療保健、玩具/體育/休閒及包裝。2019年公司銷售額達到50億歐元。英力士苯領擁有大約3,600名員工,在10個國家建有20個生產基地。

瞭解更多信息,敬請登錄www.ineos-styrolution.com

聯繫信息
柯慧雯 
亞太區高級公關經理

INEOS Styrolution APAC Pte Ltd.
111 Somerset Road
#14-16 to 21 TripleOne Somerset
Singapore 238164
電話: +65 6933839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ineos-styrolution.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ineos-styrolu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