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山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抗疫情首創線上展,雲相聚廠商e站購。3月18日,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在古鎮燈博會展網融合型B2B網站「燈飾在線denggle.com」開啟開春采購線上展覽新模式。

作為國內燈飾照明行業開春采購第一站,在疫情防控慎終如始、復產加把勁的當下,古鎮燈博會本著開放、共贏的理念,開創性地采用「雲相聚」的方式,通過線上參展、觀展、供需網上對接、視頻直播采購、在線會議論壇、1688雲展會等多重方式,用數字化、網絡化、移動化賦能展會,打造專業燈飾照明線上展覽平台,幫助身處全國乃至全球各地的廠家、商家與買家實現零距離溝通,讓參展者一起成為行業造風者。

順勢而為「雲相聚」,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盛大啟幕
順勢而為「雲相聚」,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盛大啟幕

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線上展覽活動由中山市商務局指導,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古鎮)、中國照明燈飾制造基地(中山橫欄)主辦,中山古鎮燈都博覽有限公司承辦,並得到了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技術支持。

3月18日早上,在高標准疫情防控措施下,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開幕典禮於廣東省中山市燈都古鎮會議中心在眾領導嘉賓、燈飾同仁以及傳媒朋友的見證下簡單而隆重地開啟。

開幕式上,古鎮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候選人阮志力表示:隨著5G應用到來,「掌上時代」趨勢更加明顯,智能化轉型步伐更加加快,古鎮鎮將一如既往推進產業高質量發展。在產業規劃發展上,我們將全力以赴打造燈都產業新城,引入智能制造和電子信息產業,建立五個「一流」的產業高地,奮力打造經濟發展新引擎。在基礎設施建設上,全方位對接融入大灣區快速交通網絡,互通互聯提升我鎮區位優勢。在智能制造上,大力推進「三舊」改造和企業增資擴產,加快產業高質量崛起。

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袁永康表示:我們誠摯邀請廣大照明燈飾企業、經銷商來中山投資興業,在技術研發、工業設計、智能制造、質量管控、銷售平台、物流體系、聯盟標准、資本運作、企業品牌等方面開展交流合作。中山市鎮兩級將一如既往支持企業發展,充分發揮區位環境優勢和產業基礎優勢,進一步完善產業鏈條、提升配套功能,為國內外客商前來投資興業創造積極條件。

身處北京的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執行理事長劉升平女士通過視頻,給大會送上「雲祝福」:「雲相聚」的方式在古鎮燈飾博覽會歷史上還是首次,但是,許多廠商賓客在「燈飾在線」平台上已經是多次會面的老友。燈具燈飾的生產供應商,在線上展示產品和創新設計,各地的采購商帶著需求和訂單在網上參觀瀏覽,享受視頻直播的便捷。這種「雲相聚」是在當前疫情拖尾期替代直接會面的一種好形式,用好網絡的即時通信資源,為實體經濟的發展、突破帶來新的機遇。

隨後舉行了「古鎮鎮內規上企業進駐e站購儀式」,燈飾在線運營負責人介紹網站操作功能、眾嘉賓體驗線上展覽等項目。

互聯網+專業展,首創雲展會賦能開春盛宴

在互聯網和數字化的今天,展會已不僅僅是展商與專業買家在固定場所數天內完成的「指定項目」,互聯網+源產地+專業展的線上線下融合正成為趨勢。「燈飾在線」是古鎮燈博會依托燈飾源產地 -- 中國燈飾之都·古鎮鎮打造的展網融合型B2B網站。在這裡,參展商和采購商均可以通過手機或電腦相聚在雲端,通過豐富的網站信息、直播、論壇等線上形式,足不出戶逛展會,實現招商、選品、技術交流以及其他商務需求,線上展的便捷、高效,給展商和觀眾帶來不一樣的互動體驗。

順勢而為「雲相聚」,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盛大啟幕
順勢而為「雲相聚」,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盛大啟幕

同時,在古鎮鎮黨委、政府的惠企暖企政策支持下,古鎮燈博會2020年主會場展商免半年線上參展費用,7大分會場商戶、古鎮鎮內規上燈飾照明及相關行業企業減免一年線上展會參展費用。目前,燈飾在線共進駐燈飾照明優質廠商3000+家,吸引了如:華藝、琪朗、新特麗、夏盟、東韻達觀、雷尼司、寶輝、保羅帝莎、創麗特、左向、越豐、保時利、兩益、晶寶光電、盛世名門、唐清世家等優質廠商,匯聚源產地燈飾照明產品,涵蓋室內裝飾燈、家居照明、商業照明、LED照明與技術、戶外照明、專用燈具、設備及加工技術、材料配套在內的八大板塊,覆蓋全產業鏈。

增效簡便,多功能系統促商貿合作

古鎮燈博會e站購在「燈飾在線」網站上通過大數據篩選,對每個瀏覽過網頁的用戶准確推薦相關產品信息,同時網站還將為每一位用戶配置詢盤系統,買家看中產品時,可在產品頁面發動詢盤,令買家和廠商在溝通渠道上零障礙。

除此之外,為了進一步推動買家和廠商之間的貿易合作,古鎮燈博會e站購推出全新求購系統 -- 采購通。采購通匹配專員將從全球優質廠商內尋找最合適與此匹對,確保買家放心采購,免去篩選產品煩惱。同時為供應商牽線精准買家,幫助企業降本提效,解決找買家難的痛點問題。

兩大系統把持,數千家商戶入駐,引數萬國內海外專業買家瀏覽,用戶投入最小的成本,收獲最大的利益,並實現信息留存和更新即時化。線上展會的舉辦,必然降本增效、引導產業往高質量方向發展,助力古鎮采購季開門紅。

新商業模式,直播采購,線上論壇交流零障礙

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除了供需雙方於燈飾在線上洽談合作外,觀眾或參展商還可參加由主辦方舉辦的一系列線上采購直播、會議論壇活動。3月18-20日期間,觀眾可通過抖音、微信小程序等軟件,隨鏡頭深入分會場 -- 星光聯盟、華藝廣場商戶門店,隨主播的腳步一覽經主辦方挑選的優質新品爆款,用視覺與聽覺感受商家品牌硬實力。

順勢而為「雲相聚」,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盛大啟幕
順勢而為「雲相聚」,2020年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盛大啟幕

線上論壇 -- 明人在線聯合中國照明學會半導體照明技術與應用專委會、深圳市照明與顯示工程行業協會,邀請了如歐司朗邵嘉平博士、昕諾飛黃峰博士、首爾半導體吳森副總裁等一眾行內專家就「疫情下,全球照明趨勢展望」在「雲端」展開深入討論。

除此之外,明人在線特邀東南大學電光源研究中心呂家東教授,帶來「大功率紫外殺菌燈關鍵生產工藝及設備」知識講座。與行業人士探討在疫情期間,爆發性增長的紫外線殺菌燈熱點話題,激發燈飾行業的新認知與思考,捕捉到行業的新商機。

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還與阿裡巴巴1688進行線上互聯互動,大會精選120家優質展商,在1688頁面上展示引流,將潮流新趨勢及特色新品全域曝光,擴大線上展會規模。

燈都創新精神一直傳承,疫情之下,線上古鎮燈博會e站購開創性地將專業展線上化、數字化,大大促進了源產地資源與線上互聯網的融合創新,催生出了一種全新的「展網融合、雙向賦能、降本增效、精准配對」的轉型升級模式。相信這種「信息場景」的組合推廣與展示將助力品牌打好疫情過後的翻身仗,對產業轉型升級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展會招展熱線:0760-2235 3188

更多展會信息請參閱展會官方網站:www.denggle.com

微信公眾號:古鎮燈博會

聯系人:鄧小姐,0760-2235 3188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8/2754813-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8/2754813-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8/2754813-1-c?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dengg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