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達成的合作關係將助推印度的天然氣經濟發展,透過虛擬管道增加消費者獲得液化天然氣(LNG)的機會

印度孟買2020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低溫液體儲存、輸配和再氣化解決方案方面的全球領導者INOX India Pvt Ltd(簡稱「INOX」)與Royal Dutch Shell plc旗下全資子公司Shell Energy India Pvt Ltd.簽署了一項諒解備忘錄(MoU),攜手借助殼牌(Shell)位於古吉拉突邦哈茲拉港(蘇拉特地區)的液化天然氣接收站開發透過公路供應液化天然氣的市場。該諒解備忘錄構想在用戶端部署物流和接收設施等輸配基礎設施,並為未透過管道連接的客戶提供液化天然氣。這將有助於擴大清潔、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液化天然氣向印度各地商業和工業用戶的滲透,並提高這些用戶的液化天然氣消費量。該諒解備忘錄還包括合作開發更大的液化天然氣市場,將液化天然氣用作長途重型卡車和公共汽車的燃料。

INOX India and SHELL Energy India sign MOU for delivery of LNG through road transport  and LNG as Fuel for heavy duty transport.  In the picture (L) Mr. Ashwani Dudeja – Country Head, SHELL Energy India and  (R) Mr. Siddharth Jain – Executive Director, INOX India.
INOX India and SHELL Energy India sign MOU for delivery of LNG through road transport and LNG as Fuel for heavy duty transport. In the picture (L) Mr. Ashwani Dudeja – Country Head, SHELL Energy India and (R) Mr. Siddharth Jain – Executive Director, INOX India.

Shell Energy India(簡稱「SEI」)在古吉拉突邦哈茲拉港擁有並營運年產量達5百萬公噸的液化天然氣接收、存儲和再氣化設施。SEI將在哈茲拉港接收站建造卡車裝載設施。與INOX合作將有助於殼牌開發液化天然氣市場,將液化天然氣用作快速增長的城市天然氣輸配、LCNG(液化、壓縮天然氣)和工業部門的首選燃料,以及將液化天然氣用作汽車燃料。 

宣佈該諒解備忘錄時,INOX India Pvt Ltd執行董事Siddharth Jain表示:「與殼牌的合作凸顯出INOX的創新能力以及未來主義方法。液化天然氣不僅僅是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清潔燃料,還很安全可靠。我們的合作將使消費者更容易獲得這種綠色燃料,對此我們感到很高興。基於天然氣的更龐大工業生態系統預示著印度經濟和環境都將迎來很好的發展,對所有利益攸關方都有利。」

Shell Energy India全國負責人Ashwani Dudeja評論此次合作時表示:「我們期待與INOX合作透過卡車運輸液化天然氣,使未透過管道連接的客戶能夠獲得天然氣。天然氣是最清潔的化石燃料,城市天然氣輸配部門、商業和工業客戶對天然氣的需求越來越大,同時將天然氣用作重型車輛燃料的需求也日益擴大。我們很高興探索這個新的細分市場,並達成其他合作關係,使我們能夠繼續在滿足印度對更多更清潔能源的長期需求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作為透過公路安全可靠地運輸和輸配液化天然氣的市場領導者,INOX以其面向未來的創新解決方案(根據全球天然氣消費者的需求定制)而聞名。自2010年調試在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Halol工廠安裝的首個小規模液化天然氣設施以來,INOX已在印度各地成功安裝超過35個GoLNG品牌設施。為推廣將液化天然氣用作清潔環保型能源,INOX的GoLNG運輸油輪共計行使了650多萬公里,向印度全國消費者輸送了約10萬公噸液化天然氣。

INOX India Pvt. Ltd簡介 

INOX India Pvt. Ltd(簡稱「INOX India」)是最大的低溫儲存、再氣化和輸配系統(面向液化天然氣、工業氣體和低溫科學應用)製造商之一,在印度、巴西和歐洲設有營運部門。該公司擁有龐大的用戶群,遍佈100多個國家,並由25個國家的售後支持網絡提供服務。該公司的關鍵實力在於低溫全包系統的設計工程、製造、供應和調試,擁有良好的口碑,其願景是為消費者提供更高的價值。查詢詳情,請瀏覽:www.inoxcva.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35217/Ashwani_Dudeja_with_Siddharth_Jain.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35218/INOXCVA_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