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光粼粼的湖畔美景旁享受著音樂旋律,悠閒品嘗著美食漫步靜心湖,在10月秋風午後來場Chill的音樂午茶時光吧!

從事運動、文化休閒已經是忙碌現代人所必需,追求物質生活的同時,也要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心才是幸福人生的法則。為讓所有竹科人在整年為工作辛勞之餘,能跟親愛的家人、同事聚集,在音樂談樂生活趣事,竹科管理局在工安環保月系列活動中規劃好時光音樂節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本活動訂於109年10月17日(六)14:30~17:30,在「新竹科學園區靜心湖」舉辦,活動中特別邀請優質藝文團體,有輕快曲風訴說都市生活的「CODIE樂團」、臺灣代表性薩克斯風「米特薩克斯風樂團」、音樂原創力的「WOODY」雙木吉他演奏,及陪您一起渡過午後浪漫時光的森林系療癒女聲「芳怡」,還有親子同樂的手作DIY活動、闖關遊戲、環湖健走、得獎漫畫賞析等活動,另外邀請可愛小丑現場發送氣球與大朋友和小朋友互動,度過每分每秒歡樂時光,讓所有的竹科人近距離的接觸表演藝術,領略音樂的美感,隨著輕鬆優美的旋律樂聲豐富我們的心靈,在體驗藝術表演的氛圍裡,讓您得以放鬆、充電,再出發!

對於這次的活動安排,除了提供心靈雞湯,我們還要再給各位一連串的驚喜!在現場準備了1000份的美食園遊券、摸彩券及多項豐富禮品,歡迎各位在年終將近的時刻,一起來試試手氣,把精美又實用的獎品帶回家,與我們共度這歡欣又美好的午後時光。

 

延伸閱讀